Sunday, March 15, 2015

第二十六天 - 新的辨察:小心你跟隨誰 (請按此處收聼廣東話 )




安靜
1.  停下來. 靜一靜
2.  等候主. 深呼吸經歷主之平安. 呼出你的憂慮

讚美及感恩
1.  思想你上星期使你開心歡笑的時刻
2.  為那些時刻及有關的人感恩
3.  敞開心懷讚美主

     耶 和 華 啊 , 王 必 因 你 的 能 力 歡 喜 ; 因 你 的 救 恩 , 他 的 快 樂 何 其 大 !
                                                                     詩篇 21: 1                                                    

認罪悔改  
1.  求聖靈在你生命中工作
      "親愛的聖靈, 求你光照我心靈的深處, 使我看見我的罪, 我和主耶穌的阻隔,
        求主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2. 透過聖靈的工作, 安靜一刻, 省察自己, 之後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在你面前承認我的罪(凡聖靈光照到的,請逐一說出),求你用你的寶血赦免我的罪,我願意打開心門讓你作我的救主,求你救贖我,我願意一生跟隨你讓你作我生命的主,求你帶領我。聖靈,求你充滿我,使我得著恩賜及力量去事奉主、見證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聆聽主話


你 們 要 防 備 假 先 知 。 他 們 到 你 們 這 裡 來 , 外 面 披 著 羊 皮 , 裡 面 卻 是 殘 暴 的 狼 。
16 憑 著 他 們 的 果 子 , 就 可 以 認 出 他 們 來 。 荊 棘 上 豈 能 摘 葡 萄 呢 ? 蒺 藜 裡 豈 能 摘 無 花 果 呢 ?
17 這 樣 , 凡 好 樹 都 結 好 果 子 , 惟 獨 壞 樹 結 壞 果 子 。
18 好 樹 不 能 結 壞 果 子 ; 壞 樹 不 能 結 好 果 子 。
19 凡 不 結 好 果 子 的 樹 就 砍 下 來 , 丟 在 火 裡 。
20 所 以 , 憑 著 他 們 的 果 子 就 可 以 認 出 他 們 來 。

                                                           馬太福音 7: 15-20

現在讓你有一段安靜的時間, 給聖靈一個空間, 讓主耶穌可能以藉着你剛才讀過的經文, 對你說話:


我的聆聽
昨天我們得到第一個警告。今日的經文是第二個警告。我們需要一個新的辨察以致我們知道是否跟對了人? 舊約時代他們怎樣知道跟的先知是由神差派來呢? 看他們的預言是否能實現與否。但如果那預言是數百年後才實現呢?

耶穌在今日的經文有一個更好的方法。他叫我們留意那些人的生命有如留意一顆樹。如你見到有健康及有好的果子那就是神的僕人,他差派來的先知。

耶穌在今日經文給我們的警告是很實際的。我見過很多基督徒領袖不是帶人進入神的國度,而是進入錯的地方。我們真是要努力祈禱,求主給你有這辨察的恩賜,使你不會跟錯人,你自己也不會帶錯人離開主。

我曾見過不少知名的基督徒領袖有很多跟隨者。但那些跟隨者是跟隨那些名人而不是跟隨主耶穌。當那些領袖有問題或退休,整個事工便崩潰。如他們跟隨的是耶穌,這情況怎可能發生?

你需要祈求能有辨察的恩賜使你能跟隨那些指引你轉向耶穌的領袖。

親愛的主耶穌,
求你使我們能辨察真假先知,使我們能跟隨你。幫助我們能作你的僕人使其他人能透過我們去跟隨你。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省察問題
1. 你能有這辨察真假先知的恩賜嗎?要知道誰是主差來的難嗎?為何?

2.你會不幸成為一個帶人離開主的假先知嗎??

3. 今日的經文可以怎樣去幫助你辨別假先知?



家庭角落
1. 你的家庭有沒有一些一起分享及辨別對錯的時間? 

2. 你如何幫助你的家人去辨別他們困難的境況?

感恩讚美
讓我們為神同在感恩讚美主:
10,000 Reason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DGE_lRI0E

如果你有 Android cel. 請按此處上載程式,可直接一按收聽最近之十次廣播: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deal.rec.app

You may choose to follow my other daily blog:
    

係時候每天親親親爸父啦!

  楊平忠大主教領受 "使命113"異象之見證 Archbishop Yong’s MISSION 113 videos, October 16, 2022: https://youtu.be/Mp0-JPx4Vac https://youtu.be/MyO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