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18

第七天 - 新呼召:捉多些魚 (請按此處收聼廣東話 )



安靜
1.  停下來. 靜一靜
2.  等候主. 深呼吸經歷主之平安. 呼出你的憂慮

讚美及感恩
1.  思想你上星期使你開心歡笑的時刻
2.  為那些時刻及有關的人感恩
3.  敞開心懷讚美主

             凡 投 靠 你 的 , 願 他 們 喜 樂 , 時 常 歡 呼 , 因 為 你 護 庇 他 們 ; 又 願 那 愛 你    名 的 人 都 靠 你 歡 欣 。                                                    詩篇 5:11 

認罪悔改  
1.  求聖靈在你生命中工作
      "親愛的聖靈, 求你光照我心靈的深處, 使我看見我的罪, 我和主耶穌的阻隔,
        求主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2. 透過聖靈的工作, 安靜一刻, 省察自己, 之後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在你面前承認我的罪(凡聖靈光照到的,請逐一說出),求你用你的寶血赦免我的罪,我願意打開心門讓你作我的救主,求你救贖我,我願意一生跟隨你讓你作我生命的主,求你帶領我。聖靈,求你充滿我,使我得著恩賜及力量去事奉主、見證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聆聽主話

耶 穌 在 加 利 利 海 邊 行 走 , 看 見 弟 兄 二 人 , 就 是 那 稱 呼 彼 得 的 西 門 和 他 兄 弟 安 得 烈 , 在 海 裡 撒 網 ; 他 們 本 是 打 魚 的 。
 耶 穌 對 他 們 說 : 來 跟 從 我 , 我 要 叫 你 們 得 人 如 得 魚 一 樣 。
 他 們 就 立 刻 捨 了 網 , 跟 從 了 他 。
 從 那 裡 往 前 走 , 又 看 見 弟 兄 二 人 , 就 是 西 庇 太 的 兒 子 雅 各 和 他 兄 弟 約 翰 , 同 他 們 的 父 親 西 庇 太 在 船 上 補 網 , 耶 穌 就 招 呼 他 們 ,
 他 們 立 刻 捨 了 船 , 別 了 父 親 , 跟 從 了 耶 穌 。
                                                                                                        馬太福音 4: 18-22

現在讓你有一段安靜的時間, 給聖靈一個空間, 讓主耶穌可能以藉着你剛才讀過的經文, 對你說話:


我的聆聽
過往的六天我們談到耶穌的門徒聽了他的信息作U-turn 掉頭"回家"經歷與主親蜜的關係後,他們得着主的指引開始一個主所喜悅的新生活模式。他們領受一個新的心活出一個新的角色去跟隨主完成救贖大功。今日的經文告訴我們耶穌的門徒被挑戰去捨棄他們所有的跟隨耶穌。

"你們如今要得人了"這句話是唯一一句主對彼得和安得烈所說的。他們就捨棄一切所有的跟隨耶穌。是否一件容易的事?正如我們一樣,他們有工作崗位。當主呼召他們的時候,他們要從新安排生命重要事的優先次序,將神的國和他的救贖計劃放在自己優先的事和計劃之前。主要他們放棄漁夫的職份是要他們轉換另一個職份,一個主的國度計劃, 作一個得人的漁夫。耶穌對他們的呼召要求一個絕對的順服。

主耶穌現在如何呼召你?你願意順服嗎?

今天我從主耶穌領受的主題是: 新呼召:捉多些魚

為主捉多些魚。我們有我們要捉的"魚",可以是金錢,或為美容及健康努力等;無論如何,耶穌在今日的經文很清楚指出人生最重要的優先是為主得更多的人。

你是基督徒有多少久?捉了多少魚,亦即得了多了人信主。你可能在教會有很多工作但從未或很少帶人信主。這是主最重要的呼召,這正是大使命。我們領多些人作主門徒是責無旁貸的。

為何你的不能捉多些魚?有甚麼阻隔?求主拿走那些阻隔。我們要破除所有的阻隔使我們能建立一個生活模式去捉多些魚。

親愛的主耶穌,
多謝你呼召我們為你捉多些魚。求你幫助我們開始一個為你而活的新生命模式為你捉更多的魚,擴展你的國度。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省察問題
1. 再讀馬太4:18-22. 你在這段經文領受到那個字或信息對你最重要?為何重要?

2.  你最近最用時間捉的是甚麼魚?工作?錢?運動Keep fit?電視?電腦?

3.  耶穌給彼得及安得烈的呼召對你有何意義?主現在呼召你作甚麼?

4.  彼得,安得烈,雅各及約翰回應主的呼召,你呢?

家庭角落
1. 對你的家庭來說,你如何了解及活出跟隨耶穌?

2. 你覺得主是否呼召你作一些和你家庭有關的工作呢?

感恩讚美
讓我們為神同在感恩讚美主:
10,000 Reason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DGE_lRI0E

       永遠敬拜 (Be with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lFWURyedg

      Be with you

四十天的"破. 立"靈修:

如果你有 Android cel. 請按此處上載程式,可直接一按收聽最近之十次廣播:
    
    歡迎你使用三年三個月讀完新舊約聖經blog: 


     Today is our  DAY 57  in 2018 non stop Morning Prayer Monday through Friday 6:00am to 7:30am Thursday night 8pm to 9:30pm, Saturday 8am to 9:45am, Sunday 7:00am to 8:25am

The offering of our First Fruit every morning have changed lots of things: unity, lifestyle, character …and many more!

     Also, we started to have a weekly Thursday TWA at 8p.m. two months ago, a weekly Friday TWA for moms with child care last Friday and a weekly TWA led by Pastoral Care School leader at 7p.m. four years ago. 
    
Please find wonderful pictures of our TWA at Richmond Emmanuel Church:
    
      Daily copying the Bible and small groups praying in front of Janelle's wonderful painting "Story of God's salvation"



     Ram horns sounding daily to welcome the presence of our might God and to open our souls to prepare receiving His message:





     Three generations TWA worship:


     Daily communion after TWA:


     Parents praying with their daughter: (Rev. Ignatius Ng, Anna Ng and Zoe Glory Ng)




No comments: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

  大齋期四十日 "破。立"每日靈修,請按下面連結: http://breakbuild.blogspot.com/   楊平忠大主教領受 "使命113"異象之見證 Archbishop Yong’s MISSION 113 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