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22

萬軍之耶和華啊,讓我們珍惜可以回到你的聖殿敬拜的機會!

 




今日博客的錄影:

早禱: 

午禱: 


Nicky Gumbel 牧師每日靈修博客上載連結:


Nicky Gumbel 牧師今日靈修博客:


 安靜

1.  停下來. 靜一靜

2.  等候主. 深呼吸經歷主之平安, 享受神同在, 呼出你的憂慮


讚美及感恩
1.  思想最近使你開心歡笑的時刻
2.  為那些時刻及有關的人感恩

知罪,認罪,悔改 (Subjective Shifting Devotion Method 轉位靈修法  https://bishopsilas.blogspot.com/2009/08/count-down-5-subject-shifting-devotion.html

1. 求聖靈光照,使你知罪,願意認罪悔改 
     "親愛的聖靈, 求你光照我心靈的深處, 使我看見我的罪, 我和主耶穌的阻隔, 
        求你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2. 透過聖靈的工作, 安靜一刻, 省察自己, 之後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在你面前承認我的罪(凡聖靈光照到的,請逐一說出),求你用你的寶血赦免我的罪,我願意打開心門讓你作我的救主,求你救贖我,我願意一生跟隨你讓你作我生命的主,求你帶領我。聖靈,求你充滿我,使我得著恩賜及力量去侍奉主、見證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3.  司徒德牧師每天早上的 "活像基督"祈禱 John Stott's daily prayer of Christlikeness (Christopher J.H. Wright, Cultivating the fruit of the Spirit. Downers Grove, IL: InterVarsity Press, 2017, 13)

請到此連結看神怎様籍司徒德牧師改變我的生命: 

https://bishopsilas.blogspot.com/2009/07/


   "天父,求你使我今天活在你的同在中,你一天比一天更喜悦我。
    主耶穌,求你使我今天能背起我的十字架去跟隨你。
    聖靈,求你在今天充滿我,使你的果子能彰顯在我的生命中: 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温柔及節制。"
             

親親爸父, 唱詩歌頌
 
今日親親親爸父經文連結: http://api.pastoralcareschool.org/twa/
親親爸父經文:(詩篇 84:1-4; 以斯拉記 3:1-4:24; 哥林多前書 2:6-3:4; 箴言 20:24-25)  

萬 軍 之 耶 和 華 啊 , 你 的 居 所 何 等 可 愛 !

我 羨 慕 渴 想 耶 和 華 的 院 宇 ; 我 的 心 腸 , 我 的 肉 體 向 永 生 神 呼 籲 ( 或 譯 : 歡 呼 ) 。

萬 軍 之 耶 和 華 ─ 我 的 王 , 我 的 神 啊 , 在 你 祭 壇 那 裡 , 麻 雀 為 自 己 找 著 房 屋 , 燕 子 為 自 己 找 著 菢 雛 之 窩 。

如 此 住 在 你 殿 中 的 便 為 有 福 ! 他 們 仍 要 讚 美 你 。 

詩篇 84:1-4


10 匠 人 立 耶 和 華 殿 根 基 的 時 候 , 祭 司 皆 穿 禮 服 吹 號 , 亞 薩 的 子 孫 利 未 人 敲 鈸 , 照 以 色 列 王 大 衛 所 定 的 例 , 都 站 著 讚 美 耶 和 華 。

11 他 們 彼 此 唱 和 , 讚 美 稱 謝 耶 和 華 說 : 他 本 為 善 , 他 向 以 色 列 人 永 發 慈 愛 。 他 們 讚 美 耶 和 華 的 時 候 , 眾 民 大 聲 呼 喊 , 因 耶 和 華 殿 的 根 基 已 經 立 定 。

12 然 而 有 許 多 祭 司 、 利 未 人 、 族 長 , 就 是 見 過 舊 殿 的 老 年 人 , 現 在 親 眼 看 見 立 這 殿 的 根 基 , 便 大 聲 哭 號 , 也 有 許 多 人 大 聲 歡 呼 ,

13 甚 至 百 姓 不 能 分 辨 歡 呼 的 聲 音 和 哭 號 的 聲 音 ; 因 為 眾 人 大 聲 呼 喊 , 聲 音 聽 到 遠 處 。

以斯拉記 3:10-13



現在讓你有一個安靜的時刻,給聖靈一個空間,讓主耶穌可以藉着剛才讀過的經文,親自對你説話。

 我的聆聽
     今日我從主耶穌領受的主題是: 萬軍之耶和華啊,讓我們珍惜可以回到你的聖殿敬拜的機會!

     今日的詩篇用四個不同的名稱去形容神的聖殿,我們的教會:
     1. 你的居所  Your Dwelling Place: 神臨在,神住的地方
     2. 你的院宇 Your Courts: 神的屋企
     3. 你的祭壇 Your Altar: 我們獻祭給神的地方,神悦納我們不是"二梳蕉"而是帶禮物來探望他的地方。
     4. 你的殿 Your House:神的家,神給我們的家

     今日的以斯拉記形容猶太人被擄歸回,能在耶路撒冷立聖殿根基時,眾民敬拜神的感人場面!

     現在整個世界的教會都被新冠肺炎擄走了,很多教會自今年初重新開始實體崇拜後,祇有約三份一人參加,三份一人習慣了網上崇拜,其他三份一人因各種原因離開了!
   
     網上崇拜是不是一様呢? 我們從今日的詩篇及以斯拉記就應該明白完全不一樣啦!

     如果可以祗網上崇拜,可以祗在網上看音樂會,球賽等等,就不用那麼多人用錢購票看現場音樂會及球賽啦!

     請大家努力為教會可以重新開啟崇拜祈禱,亦為自己能有一颗不斷渴想能回到主的居所,主的院宇,主的祭壇,主的家敬拜主的心祈禱!

     萬軍之耶和華啊,讓我們珍惜可以回到你的聖殿敬拜的機會!

    親愛的主耶穌,
    求你幫助我們能有一颗不斷渴想回到主的居所,主的院宇,主的祭壇,主的家敬拜主的心,讓我們珍惜可以回到你的聖殿敬拜的機會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省察問題
 1. 今日的信息對你有何啓發

 2. 下一步是什麼行動?
   
   
家庭角落
找機會與家人一起分享今日的領受。

No comments:

好! 良善的僕人!

  楊平忠大主教領受 "使命113"異象之見證 Archbishop Yong’s MISSION 113 videos, October 16, 2022: https://youtu.be/Mp0-JPx4Vac https://youtu.be/MyO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