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8

第 325天 (2018 年) - 速速悔改,抑或速速滅亡 (請按此處收聼廣東話 )

*如果這是你的第一次靈修又或者你有一段長時間未有靈修,我提議你先用以下的 "破.立40日靈修"才開始使用這 "親親爸父, 抑鬱消失"每日靈修: 


    破. 立 40日每天靈修:

**如果你想有我陪伴你每日讀一章聖經, 三年零三個月讀完新舊約聖經可到"Devotion on Fire":
http://bishopsilas.blogspot.com/2009/08/day-1-i-am-blind.html


安靜
1.  停下來. 靜一靜
2.  等候主. 深呼吸經歷主之平安, 感受主的臨在, 呼出你的憂慮

讚美及感恩
1.  思想最近使你開心歡笑的時刻
2.  為那些時刻及有關的人感恩

認罪悔改  (Subjective Shifting Devotion Method 轉位靈修法) http://bishopsilas.blogspot.ca/2009/08/count-down-5-subject-shifting-devotion.html)

1.  求聖靈在你生命中工作
      "親愛的聖靈, 求你光照我心靈的深處, 使我看見我的罪, 我和主耶穌的阻隔, 
        求你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2. 透過聖靈的工作, 安靜一刻, 省察自己, 之後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在你面前承認我的罪(凡聖靈光照到的,請逐一說出),求你用你的寶血赦免我的罪,我願意打開心門讓你作我的救主,求你救贖我,我願意一生跟隨你讓你作我生命的主,求你帶領我。聖靈,求你充滿我,使我得著恩賜及力量去事奉主、見證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親親爸父, 聆聽主話(詩篇 132:1-5; 但以理書 5:1-31; 彼得後書 2:1-22; 箴言 28:19-20)

Bible in Chinese 聖經網頁: Chinese (Union):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psalm+119&version=CUV

新約聖經廣東話聆聽版Audio Bible in Cantonese: https://www.hkbible.org/revelation

PAUSE HERE!!!
Please read all four passages first before reading my sharing.

To know, learn and practice this method of Time with Abba, please click this link:
http://api.pastoralcareschool.org/twa/

Please see below the passages I copied today:








      我的聆聽 
         今日我從主耶穌領受的主題是: "速速悔改,抑或速速滅亡 "

     今日從但以理書及彼得後書彼此呼應的的信息是很驚嚇的! 為什麼?

         因爲昨天但以理書談到神如何用重重的懲罰 "行動驕傲"(但 4:37)的尼布甲尼撒王,使他 "發神經"有如野獸一様七年,直到他謙卑,承認主權及國權都屬於神,他才回復正常,神再將國位交還給他。

          驚嚇的是,但以理書4:37的下一節,尼布甲尼撒王不知何時已消失了,他的兒子伯沙撒王犯相同的罪,而且變本加厲,但以理書 5:22-31:

          22 伯 沙 撒 啊 , 你 是 他 的 兒 子 , 你 雖 知 道 這 一 切 , 你 心 仍 不 自 卑 ,
23 竟 向 天 上 的 主 自 高 , 使 人 將 他 殿 中 的 器 皿 拿 到 你 面 前 , 你 和 大 臣 、 皇 后 、 妃 嬪 用 這 器 皿 飲 酒 。 你 又 讚 美 那 不 能 看 、 不 能 聽 、 無 知 無 識 、 金 、 銀 、 銅 、 鐵 、 木 、 石 所 造 的 神 , 卻 沒 有 將 榮 耀 歸 與 那 手 中 有 你 氣 息 , 管 理 你 一 切 行 動 的 神 。
24 因 此 從 神 那 裡 顯 出 指 頭 來 寫 這 文 字 。
25 所 寫 的 文 字 是 : 彌 尼 , 彌 尼 , 提 客 勒 , 烏 法 珥 新 。
26 講 解 是 這 樣 : 彌 尼 , 就 是 神 已 經 數 算 你 國 的 年 日 到 此 完 畢 。
27 提 客 勒 , 就 是 你 被 稱 在 天 平 裡 , 顯 出 你 的 虧 欠 。
28 毗 勒 斯 ( 與 烏 法 珥 新 同 義 ) , 就 是 你 的 國 分 裂 , 歸 與 瑪 代 人 和 波 斯 人 。
29 伯 沙 撒 下 令 , 人 就 把 紫 袍 給 但 以 理 穿 上 , 把 金 鍊 給 他 戴 在 頸 項 上 , 又 傳 令 使 他 在 國 中 位 列 第 三 。
30 當 夜 , 迦 勒 底 王 伯 沙 撒 被 殺 。
31 瑪 代 人 大 利 烏 年 六 十 二 歲 , 取 了 迦 勒 底 國 。

         更驚嚇的是,神在但以理對尼布甲尼撒王預言的警告下,見他無任何悔改的行動後十二個月才出手,使他 "發神經"七年,結果他悔改,有得救,正常過來,再掌王權:

         但他兒子相同的在但以理預言的警告下,無任何悔改的行動後,神即日出手,即死!

         還有一個領受是,他們父子都相信但以理的先知恩賜,相同的把但以理抬舉到國中的高位,以為那就是等同於聽神話,但生命無改變,仍然是 "心高氣傲,靈也剛愎,行事狂傲",結果神出手,懲罰來到,苦不堪言,甚至無命,何必呢!

             今日的彼得後書警告我們何謂 "速速滅亡":

             從 前 在 百 姓 中 有 假 先 知 起 來 , 將 來 在 你 們 中 間 也 必 有 假 師 傅 , 私 自 引 進 陷 害 人 的 異 端 , 連 買 他 們 的 主 他 們 也 不 承 認 , 自 取 速 速 的 滅 亡 。
將 有 許 多 人 隨 從 他 們 邪 淫 的 行 為 , 便 叫 真 道 因 他 們 的 緣 故 被 毀 謗 。
他 們 因 有 貪 心 , 要 用 捏 造 的 言 語 在 你 們 身 上 取 利 。 他 們 的 刑 罰 , 自 古 以 來 並 不 遲 延 ; 他 們 的 滅 亡 也 必 速 速 來 到  。


         你呢? 想速速悔改,抑或速速滅亡呢?
         
      親愛的聖靈
      求你每天照亮我們的心眼,使我們的靈不再剛愎,接受你的指示,心意更新,得着你的保護及祝福,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省察問題 
    1. 你是否有相似的軟弱 "心高氣傲,靈也剛愎,行事狂傲"? 如果你認為你沒有這一般人的罪性及弱點,是你自己自以為義,抑或真正公義,合乎神的標準?

2. 如果你認為你有這一般人的罪性及弱點,如何能現在在聖靈的啓迪下,知罪,認罪,悔改,心意更新?

    3. 你現在聽到主耶穌對你説甚麼話? 

    讓我們為神同在感恩讚美主:

  永遠敬拜 (Be with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lFWURyedg
      Be with you

四十天的"破. 立"靈修:

如果你有 Android cel. 請按此處上載程式,可直接一按收聽最近之十次廣播:
    
     **如果你想有我陪伴你每日讀一章聖經, 三年零三個月讀完新舊約聖經可到"Devotion on Fire":
      http://bishopsilas.blogspot.com/2009/08/day-1-i-am-blind.html

      今日是我們在2018年的第325日不間斷的每天早上 "親親爸父" 祈禱會,星期一至五 6:00am to 7:30am,  星期六 8am to 9:45am, 星期日 7:00am to 8:25am.

    
      Daily copying the Bible and small groups praying in front of Janelle's wonderful painting "Story of God's salvation"


     Ram horns sounding daily to welcome the presence of our might God and to open our souls to prepare receiving His message:





     Three generations TWA worship:


     Daily communion after TWA:


     Parents praying with their daughter: (Rev. Ignatius Ng, Anna Ng and Zoe Glory Ng)


如果你想購買主啓發及引領我用了七年時間才寫成的新書 "微宏門訓"請到以下網址:

Amazon.com
Click here for paperback
Click here for Kindle
             
Amazon.ca

Barnes and Noble

No comments:

主一出手,風浪止住,平靜了!

  大齋期四十日 "破。立"每日靈修,請按下面連結: http://breakbuild.blogspot.com/   楊平忠大主教領受 "使命113"異象之見證 Archbishop Yong’s MISSION 113 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