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9

第3天 (2019 年) - 你能看到撒但的網羅嗎?(請按此處收聼廣東話 )

       *如果這是你的第一次靈修又或者你有一段長時間未有靈修,我提議你先用以下的 "破.立40日靈修"才開始使用這 "親親爸父, 抑鬱消失"每日靈修: 


    破. 立 40日每天靈修:

**如果你想有我陪伴你每日讀一章聖經, 三年零三個月讀完新舊約聖經可到"Devotion on Fire":
http://bishopsilas.blogspot.com/2009/08/day-1-i-am-blind.html


安靜
1.  停下來. 靜一靜
2.  等候主. 深呼吸經歷主之平安, 感受主的臨在, 呼出你的憂慮

讚美及感恩
1.  思想最近使你開心歡笑的時刻
2.  為那些時刻及有關的人感恩

認罪悔改  (Subjective Shifting Devotion Method 轉位靈修法) http://bishopsilas.blogspot.ca/2009/08/count-down-5-subject-shifting-devotion.html)

1.  求聖靈在你生命中工作
      "親愛的聖靈, 求你光照我心靈的深處, 使我看見我的罪, 我和主耶穌的阻隔, 
        求你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2. 透過聖靈的工作, 安靜一刻, 省察自己, 之後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在你面前承認我的罪(凡聖靈光照到的,請逐一說出),求你用你的寶血赦免我的罪,我願意打開心門讓你作我的救主,求你救贖我,我願意一生跟隨你讓你作我生命的主,求你帶領我。聖靈,求你充滿我,使我得著恩賜及力量去事奉主、見證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親親爸父, 聆聽主話(詩篇 2:7-12; 創世記 5:1-7:24; 馬太福音 3:7-4:11; 箴言 1:10-19)

Bible in Chinese 聖經網頁: Chinese (Union):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psalm+119&version=CUV

新約聖經廣東話聆聽版Audio Bible in Cantonese: https://www.hkbible.org/revelation

PAUSE HERE!!!
Please read all four passages first before reading my sharing.



Please see below the passages I copied today:









       我的聆聽 
     今日我從主耶穌領受的主題是: "你能看到撒但的網羅嗎?"

     今日我從主領受的信息與昨天一様非常震憾,亦是我從未想過的! 

         奇怪的是,昨天早上我竟然太享受馬太福音的經文,實在昨天是馬太2:13-3:6,而我竟
         然不自覺地讀到4:25! 所以昨天的領受是昨日,今日及明日的宏觀Macro,而今日的是這
         宏觀中的微觀Micro,非常配合我新書"微宏門訓的精義!

         好,昨天講到神應許給我們的"非常好"為何會消失? 我的領受是一節,就是世記3:4:
                     
                            蛇 對 女 人 說 : 你 們 不 一 定 死 , 
                                    因 為 神 知 道 , 你 們 吃 的 日子 眼 睛 就 明 亮 了 , 你 們 便 如 神 能
                                    知 善 惡 。

         當我們受試探不聽神的警告做了神吩咐我們不可以做之事的時候,我們的心眼便會盲了,
         祗會憑肉眼看事物!

     而肉眼看到的事物因為我們沒有聖靈打開心眼,沒有主的啓迪,我們沒有了耶穌是主
         的人便祇能自我做主,有如神一様的看人及事物,但祗是用自我的角度去定善惡及好壞,
         但唯有神才能分辨善惡好壞,所以我們常常看錯人,看錯事!

     我們很多時在人面前批評某人説:"我睇慣人啦,我睇死佢一定係咁嘅人嚟! "

     唉! 我們實在一生做了判官也不知道,你同意嗎?

         好啦,我今日最大領受的又係一節,就是箴言1:17:

                       好 像 飛 鳥 , 網 羅 設 在 眼 前 仍 不 躲 避 。
         
         這節藴藏很深度的意義,意思是飛鳥見到捕鳥人擺設的網羅,但仍要自投羅網,點解?因
         為看到裏面的餌太吸引了! 

     當我們作為人面對世記3:4魔鬼為夏娃擺設的網羅,相同的在馬太福音4:3-10為耶
         穌擺設的金錢,權力及情慾網羅之時,看到裏面的餌太吸引而自投羅網,結果心眼瞎了,
         沒有耶穌是主,沒有聖靈充滿,不單一失足成千古恨,更嚴重的是一個"我"字走過人生,
         結果是營營役役,虛度一生!

          好,今日的主題是"你能看到撒但的網羅嗎?" 你的答案是甚麼?

      我的答案是我不能,如果我中了魔鬼的詭計,自投羅網,心眼瞎了,憑一己之勇,靠
          肉眼過每一天!

親愛的聖靈
    求你每天光照我,使我能知道有甚麼事主吩咐我做我不去做,不應去做反去做,讓我每天能認罪悔改,每天被聖靈充滿,可以真的能看到撒但的網羅,不會自投羅網,經歷非常好,榮神益人,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阿們。

      省察問題 
      1. 有甚麼事阻隔了你,使你不能讓耶穌做主作王,中了魔鬼的詭計,自投羅網,心眼瞎了,自己坐了王座,做了判官? 

  2. 怎様可以使你真的能看到撒但的網羅,不會自投羅網,每天經歷"非常好"?

       3. 你現在聽到主耶穌對你説甚麼話? 


    認識及學會"親親爸父"方便法,請到此綱址:

    "親親爸父"及"牧養關懷學校創辨人潘熙宇牧師之
     "爸父心懷 - 每日親親爸父之啓迪 Abba's Heart: A daily Inspiration from Time with Abba" (本人得潘牧師准許同意每日轉載):
       


     讓我們為神同在感恩讚美主:

  永遠敬拜 (Be with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lFWURyedg
      Be with you

四十天的"破. 立"靈修:

如果你有 Android cel. 請按此處上載程式,可直接一按收聽最近之十次廣播:
    
     **如果你想有我陪伴你每日讀一章聖經, 三年零三個月讀完新舊約聖經可到"Devotion on Fire":
      http://bishopsilas.blogspot.com/2009/08/day-1-i-am-blind.html

      今日是我們在2019年的第3天,自2016年1月1日開始至今我們不間斷的每天早上 "親親爸父" 祈禱會,星期一至五 6:00am to 7:30am,  星期六 8am to 9:45am, 星期日 7:00am to 8:25am.

    
      Daily copying the Bible and small groups praying in front of Janelle's wonderful painting "Story of God's salvation"


     Ram horns sounding daily to welcome the presence of our might God and to open our souls to prepare receiving His message:





     Three generations TWA worship:


     Daily communion after TWA:


     Parents praying with their daughter: (Rev. Ignatius Ng, Anna Ng and Zoe Glory Ng)


如果你想購買主啓發及引領我用了七年時間才寫成的新書 "微宏門訓"請到以下網址:

Amazon.com
Click here for paperback
Click here for Kindle
             
Amazon.ca

Barnes and Noble

No comments: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

  大齋期四十日 "破。立"每日靈修,請按下面連結: http://breakbuild.blogspot.com/   楊平忠大主教領受 "使命113"異象之見證 Archbishop Yong’s MISSION 113 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