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22

驕傲帶來瘟疫,奉獻止息瘟疫!

 請按下面連結收看7月9日舉行的 "踏入應許地感恩崇拜慶典"的精華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DD4-YTE4sM&ab_channel=RECFamily




今日博客的錄影:

早禱: https://youtu.be/nQUGIYQM1uw

午禱: https://youtu.be/SGZ9d6-3gOk


Nicky Gumbel 牧師每日靈修博客上載連結:


Nicky Gumbel 牧師今日靈修博客:



 安靜

1.  停下來. 靜一靜

2.  等候主. 深呼吸經歷主之平安, 享受神同在, 呼出你的憂慮


讚美及感恩
1.  思想最近使你開心歡笑的時刻
2.  為那些時刻及有關的人感恩

知罪,認罪,悔改 (Subjective Shifting Devotion Method 轉位靈修法  https://bishopsilas.blogspot.com/2009/08/count-down-5-subject-shifting-devotion.html

1. 求聖靈光照,使你知罪,願意認罪悔改 
     "親愛的聖靈, 求你光照我心靈的深處, 使我看見我的罪, 我和主耶穌的阻隔, 
        求你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2. 透過聖靈的工作, 安靜一刻, 省察自己, 之後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在你面前承認我的罪(凡聖靈光照到的,請逐一說出),求你用你的寶血赦免我的罪,我願意打開心門讓你作我的救主,求你救贖我,我願意一生跟隨你讓你作我生命的主,求你帶領我。聖靈,求你充滿我,使我得著恩賜及力量去侍奉主、見證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3.  司徒德牧師每天早上的 "活像基督"祈禱 John Stott's daily prayer of Christlikeness (Christopher J.H. Wright, Cultivating the fruit of the Spirit. Downers Grove, IL: InterVarsity Press, 2017, 13)

請到此連結看神怎様籍司徒德牧師改變我的生命: 

https://bishopsilas.blogspot.com/2009/07/


   "天父,求你使我今天活在你的同在中,你一天比一天更喜悦我。
    主耶穌,求你使我今天能背起我的十字架去跟隨你。
    聖靈,求你在今天充滿我,使你的果子能彰顯在我的生命中: 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温柔及節制。"
             

親親爸父, 唱詩歌頌
 
今日親親親爸父經文連結: http://api.pastoralcareschool.org/twa/
親親爸父經文:(詩篇 73:15-28; 歷代志上 19:1-21:30; 羅馬書 2:25-3:8; 箴言 19:10-12)  

撒 但 起 來 攻 擊 以 色 列 人 , 激 動 大 衛 數 點 他 們 。
大 衛 就 吩 咐 約 押 和 民 中 的 首 領 說 : 你 們 去 數 點 以 色 列 人 , 從 別 是 巴 直 到 但 , 回 來 告 訴 我 , 我 好 知 道 他 們 的 數 目 。
約 押 說 : 願 耶 和 華 使 他 的 百 姓 比 現 在 加 增 百 倍 。 我 主 我 王 啊 , 他 們 不 都 是 你 的 僕 人 麼 ? 我 主 為 何 吩 咐 行 這 事 , 為 何 使 以 色 列 人 陷 在 罪 裡 呢 ?
但 王 的 命 令 勝 過 約 押 。 約 押 就 出 去 , 走 遍 以 色 列 地 , 回 到 耶 路 撒 冷 ,
將 百 姓 的 總 數 奏 告 大 衛 : 以 色 列 人 拿 刀 的 有 一 百 一 十 萬 ; 猶 大 人 拿 刀 的 有 四 十 七 萬 。
惟 有 利 未 人 和 便 雅 憫 人 沒 有 數 在 其 中 , 因 為 約 押 厭 惡 王 的 這 命 令 。
神 不 喜 悅 這 數 點 百 姓 的 事 , 便 降 災 給 以 色 列 人 。
大 衛 禱 告 神 說 : 我 行 這 事 大 有 罪 了 ! 現 在 求 你 除 掉 僕 人 的 罪 孽 , 因 我 所 行 的 甚 是 愚 昧 。
耶 和 華 吩 咐 大 衛 的 先 見 迦 得 說 :
10 你 去 告 訴 大 衛 說 , 耶 和 華 如 此 說 : 我 有 三 樣 災 , 隨 你 選 擇 一 樣 , 我 好 降 與 你 。
11 於 是 , 迦 得 來 見 大 衛 , 對 他 說 : 耶 和 華 如 此 說 : 你 可 以 隨 意 選 擇 :
12 或 三 年 的 饑 荒 ; 或 敗 在 你 敵 人 面 前 , 被 敵 人 的 刀 追 殺 三 個 月 ; 或 在 你 國 中 有 耶 和 華 的 刀 , 就 是 三 日 的 瘟 疫 , 耶 和 華 的 使 者 在 以 色 列 的 四 境 施 行 毀 滅 。 現 在 你 要 想 一 想 , 我 好 回 覆 那 差 我 來 的 。
13 大 衛 對 迦 得 說 : 我 甚 為 難 。 我 願 落 在 耶 和 華 的 手 裡 , 因 為 他 有 豐 盛 的 憐 憫 ; 我 不 願 落 在 人 的 手 裡 。
14 於 是 , 耶 和 華 降 瘟 疫 與 以 色 列 人 , 以 色 列 人 就 死 了 七 萬 。
15 神 差 遣 使 者 去 滅 耶 路 撒 冷 , 剛 要 滅 的 時 候 , 耶 和 華 看 見 後 悔 , 就 不 降 這 災 了 , 吩 咐 滅 城 的 天 使 說 : 夠 了 , 住 手 罷 ! 那 時 , 耶 和 華 的 使 者 站 在 耶 布 斯 人 阿 珥 楠 的 禾 場 那 裡 。
16 大 衛 舉 目 , 看 見 耶 和 華 的 使 者 站 在 天 地 間 , 手 裡 有 拔 出 來 的 刀 , 伸 在 耶 路 撒 冷 以 上 。 大 衛 和 長 老 都 身 穿 麻 衣 , 面 伏 於 地 。
17 大 衛 禱 告 神 說 : 吩 咐 數 點 百 姓 的 不 是 我 麼 ? 我 犯 了 罪 , 行 了 惡 , 但 這 群 羊 做 了 甚 麼 呢 ? 願 耶 和 華 ─ 我 神 的 手 攻 擊 我 和 我 的 父 家 , 不 要 攻 擊 你 的 民 , 降 瘟 疫 與 他 們 。
18 耶 和 華 的 使 者 吩 咐 迦 得 去 告 訴 大 衛 , 叫 他 上 去 , 在 耶 布 斯 人 阿 珥 楠 的 禾 場 上 為 耶 和 華 築 一 座 壇 ;
19 大 衛 就 照 著 迦 得 奉 耶 和 華 名 所 說 的 話 上 去 了 。
20 那 時 阿 珥 楠 正 打 麥 子 , 回 頭 看 見 天 使 , 就 和 他 四 個 兒 子 都 藏 起 來 了 。
21 大 衛 到 了 阿 珥 楠 那 裡 , 阿 珥 楠 看 見 大 衛 , 就 從 禾 場 上 出 去 , 臉 伏 於 地 , 向 他 下 拜 。
22 大 衛 對 阿 珥 楠 說 : 你 將 這 禾 場 與 相 連 之 地 賣 給 我 , 我 必 給 你 足 價 , 我 好 在 其 上 為 耶 和 華 築 一 座 壇 , 使 民 間 的 瘟 疫 止 住 。
歷代志上 21:1-22


現在讓你有一個安靜的時刻,給聖靈一個空間,讓主耶穌可以藉着剛才讀過的經文,親自對你説話。

我的聆聽
今日我從主耶穌領受的主題是驕傲帶來瘟疫,奉獻止息瘟疫!

     今日的經文是聖經記載為何神用人控制不到的瘟疫教訓大衛,大衞如何以行動表達自己的悔改,瘟疫如何停止。
    1.  魔鬼激動大衞去炫耀自己的軍力及能力,不歸自己的勝利是由於神
    2.  神用瘟疫教訓大衞,神才是主,才是王,不是大衞
    3.  大衞在天使站在的地方築壇獻祭,用行動表明自己的悔改及歸回神
    4.  神悅納大衞的奉獻,瘟疫止息,大衞得到教訓,不敢再驕傲!

    現在全球的瘟疫沒有人知道為何會到這不能控制的地步,真可能是和人類的驕傲,國家炫耀能力有關,同時,眾教會的奉獻也因為瘟疫帶來的影響大大減少!

    我今日從主的領受是:
    1. 唯有神才可止息此瘟疫
    2. 我們要在這時候盡一切力量緊靠主,每天讚美主
    3. 天使站在的地方築壇是代表有神同在你自己的教會,我們要在這魔鬼用財政危機去摧毀你的教會這時刻作超過你能力的奉獻。
    4.  神會在這瘟疫的時刻與你同在,甚至因着我們歸回神,奉獻上從未試過那麼多的時間和金錢的付出,瘟疫停止!

    你相信嗎?你會作出回應及行動嗎? 你願意的話,你就有福,亦是帶來你意想不到的祝福給你教會的人!
     
   
    親愛的主耶穌,
    求你幫助我們在這瘟疫蔓延之時願意奉獻上從未試過那麼多的時間和金錢,以行動歸回你,尊你為主為王,求你使瘟疫停止,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省察問題
 1. 今日的信息對你有何啓發?

 2. 下一步是什麼行動?
   
   
家庭角落
找機會與家人一起分享今日的領受。

以馬內利堂終於踏入應許地了 !             

我們在6月30日取得購買成功的 "統一廣場"三個共5,800平方呎的單位的鎖匙,並將二支以馬內利堂的堂旗放進其中二個單位的門內,感謝主! 

七年前當我們問楊平忠大主教,9500 No.5 Road 我們預備購買的地是否上帝為我們預備的應許地,楊大主教説: "最好的將會來到。" 尋尋覓覓了七年,最好的真是來到了,我們終於踏入應許地了! 謝謝楊平忠大主教為我們帶來主的指引及鼓勵!

感謝主耶穌!















                  2019年3月沙巴聖公會Melter 主教二次帶領Michelle和我,楊平忠大主教夫婦及一些教會領䄂到他預備開設的 "在購物中心的教會 Church in a Mall",他並和我分享他將會親自為這新教會的主任牧師,可惜的是因為一些複雜的法律問題,他們在去年決定不會繼續此計劃。
                  我相信這是主耶穌為我們帶來的啓發,使我們能有一個和Melter 大主教(Melter 主教於2021年成為聖公會東南亞教省的主教長及大主教)帶我們到的Mall的單位非常相似的地方,也是三樓 (那裡的 2F是三樓),也是五千多平方呎,同時也有一間四星酒店Raddison Hotel 在整個建築物內,奇妙嗎? 
             最後一張相片是Melter大主教WhatsApp我的祝賀及祝福!














     

No comments:

主一出手,風浪止住,平靜了!

  大齋期四十日 "破。立"每日靈修,請按下面連結: http://breakbuild.blogspot.com/   楊平忠大主教領受 "使命113"異象之見證 Archbishop Yong’s MISSION 113 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