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22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因他作王了!!

 


請按下面連結收看7月9日舉行的 "踏入應許地感恩崇拜慶典"的精華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DD4-YTE4sM&ab_channel=RECFamily




今日博客的錄影:

早禱: https://youtu.be/tmli_IIycuQ

午禱: https://youtu.be/iL3qfGVqC5s

Nicky Gumbel 牧師每日靈修博客上載連結:


Nicky Gumbel 牧師今日靈修博客:



 安靜

1.  停下來. 靜一靜

2.  等候主. 深呼吸經歷主之平安, 享受神同在, 呼出你的憂慮


讚美及感恩
1.  思想最近使你開心歡笑的時刻
2.  為那些時刻及有關的人感恩

知罪,認罪,悔改 (Subjective Shifting Devotion Method 轉位靈修法  https://bishopsilas.blogspot.com/2009/08/count-down-5-subject-shifting-devotion.html

1. 求聖靈光照,使你知罪,願意認罪悔改 
     "親愛的聖靈, 求你光照我心靈的深處, 使我看見我的罪, 我和主耶穌的阻隔, 
        求你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2. 透過聖靈的工作, 安靜一刻, 省察自己, 之後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在你面前承認我的罪(凡聖靈光照到的,請逐一說出),求你用你的寶血赦免我的罪,我願意打開心門讓你作我的救主,求你救贖我,我願意一生跟隨你讓你作我生命的主,求你帶領我。聖靈,求你充滿我,使我得著恩賜及力量去侍奉主、見證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3.  司徒德牧師每天早上的 "活像基督"祈禱 John Stott's daily prayer of Christlikeness (Christopher J.H. Wright, Cultivating the fruit of the Spirit. Downers Grove, IL: InterVarsity Press, 2017, 13)

請到此連結看神怎様籍司徒德牧師改變我的生命: 

https://bishopsilas.blogspot.com/2009/07/


   "天父,求你使我今天活在你的同在中,你一天比一天更喜悦我。
    主耶穌,求你使我今天能背起我的十字架去跟隨你。
    聖靈,求你在今天充滿我,使你的果子能彰顯在我的生命中: 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温柔及節制。"
             

親親爸父, 唱詩歌頌
 
今日親親親爸父經文連結: http://api.pastoralcareschool.org/twa/
親親爸父經文:(詩篇 150:1-6; 歷代志上 15:1-16:36; 羅馬書 1:18-32; 箴言 19:6-7)  

你 們 要 讚 美 耶 和 華 ! 在 神 的 聖 所 讚 美 他 ! 在 他 顯 能 力 的 穹 蒼 讚 美 他 !
要 因 他 大 能 的 作 為 讚 美 他 , 按 著 他 極 美 的 大 德 讚 美 他 !
要 用 角 聲 讚 美 他 , 鼓 瑟 彈 琴 讚 美 他 !
擊 鼓 跳 舞 讚 美 他 ! 用 絲 弦 的 樂 器 和 簫 的 聲 音 讚 美 他 !
用 大 響 的 鈸 讚 美 他 ! 用 高 聲 的 鈸 讚 美 他 !
凡 有 氣 息 的 都 要 讚 美 耶 和 華 ! 你 們 要 讚 美 耶 和 華 !
詩篇 150:1-6


23 全 地 都 要 向 耶 和 華 歌 唱 ! 天 天 傳 揚 他 的 救 恩 ,
24 在 列 邦 中 述 說 他 的 榮 耀 , 在 萬 民 中 述 說 他 的 奇 事 。
25 因 耶 和 華 為 大 , 當 受 極 大 的 讚 美 ; 他 在 萬 神 之 上 , 當 受 敬 畏 。
26 外 邦 的 神 都 屬 虛 無 , 惟 獨 耶 和 華 創 造 諸 天 。
27 有 尊 榮 和 威 嚴 在 他 面 前 , 有 能 力 和 喜 樂 在 他 聖 所 。
28 民 中 的 萬 族 啊 , 你 們 要 將 榮 耀 能 力 歸 給 耶 和 華 , 都 歸 給 耶 和 華 !
29 要 將 耶 和 華 的 名 所 當 得 的 榮 耀 歸 給 他 , 拿 供 物 來 奉 到 他 面 前 ; 當 以 聖 潔 的 ( 的 或 作 為 ) 妝 飾 敬 拜 耶 和 華 。
30 全 地 要 在 他 面 前 戰 抖 , 世 界 也 堅 定 不 得 動 搖 。
31 願 天 歡 喜 , 願 地 快 樂 ; 願 人 在 列 邦 中 說 : 耶 和 華 作 王 了

32 願 海 和 其 中 所 充 滿 的 澎 湃 ; 願 田 和 其 中 所 有 的 都 歡 樂 。
歷代志上 16:23-32


現在讓你有一個安靜的時刻,給聖靈一個空間,讓主耶穌可以藉着剛才讀過的經文,親自對你説話。

我的聆聽
今日我從主耶穌領受的主題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因他作王了!!


    今日的詩篇是詩篇最後一篇,我的領受是有如新年放煙花最後十秒,最高,最美,最多變化,最好的煙花就在那時呈現在人面前! 通常在那時候,在觀看煙花的人都會一起大叫:
    嘩! 嘩! 嘩!

    是的,大衞王在他作的詩篇最後一篇就是要告訴所有人,生命最好的,最艷麗的,最有能力的就是用盡一切力量,用盡可有的樂器去讚美主!

    為甚麼呢? 在今日的歷代志上給我們答案: 因為耶和華作王了!

    今天我滿懷感恩,充滿淚水的讚美主,因為今天是我和太太Michelle的結婚三十七週年!

    我要用盡一切的去讚美耶和華,因為他在我們的婚姻關係中,在我們的家庭中作王了!

    你可以現在用一分鐘時間去為我倆的夫婦關係,為我們的家庭讚美主,祝福我們嗎?
   
   
    親愛的主耶穌,
    感謝你賜我這麼好的賢妻,這麽充滿恩膏的家庭,求主祝福所有的夫婦及家庭,更求主使更多人能知道生命最好的就是用盡一切所有的讚美主,並且能每天都身體力行的去讚美你,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省察問題
 1. 你聽到生命最好的就是用盡一切所有的讚美主,有何回應?

 2. 下一步是什麼行動?
   
   
家庭角落
找機會與家人一起分享今日的領受。

以馬內利堂終於踏入應許地了 !             

我們在6月30日取得購買成功的 "統一廣場"三個共5,800平方呎的單位的鎖匙,並將二支以馬內利堂的堂旗放進其中二個單位的門內,感謝主! 

七年前當我們問楊平忠大主教,9500 No.5 Road 我們預備購買的地是否上帝為我們預備的應許地,楊大主教説: "最好的將會來到。" 尋尋覓覓了七年,最好的真是來到了,我們終於踏入應許地了! 謝謝楊平忠大主教為我們帶來主的指引及鼓勵!

感謝主耶穌!















                  2019年3月沙巴聖公會Melter 主教二次帶領Michelle和我,楊平忠大主教夫婦及一些教會領䄂到他預備開設的 "在購物中心的教會 Church in a Mall",他並和我分享他將會親自為這新教會的主任牧師,可惜的是因為一些複雜的法律問題,他們在去年決定不會繼續此計劃。
                  我相信這是主耶穌為我們帶來的啓發,使我們能有一個和Melter 大主教(Melter 主教於2021年成為聖公會東南亞教省的主教長及大主教)帶我們到的Mall的單位非常相似的地方,也是三樓 (那裡的 2F是三樓),也是五千多平方呎,同時也有一間四星酒店Raddison Hotel 在整個建築物內,奇妙嗎? 
             最後一張相片是Melter大主教WhatsApp我的祝賀及祝福!














     

No comments:

神啊,求你不要耽延,救我啊!

  大齋期四十日 "破。立"每日靈修,請按下面連結: http://breakbuild.blogspot.com/   楊平忠大主教領受 "使命113"異象之見證 Archbishop Yong’s MISSION 113 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