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22

係時候開始或重新開始抄聖經啦!

 




 

 安靜

1.  停下來. 靜一靜

2.  等候主. 深呼吸經歷主之平安, 享受神同在, 呼出你的憂慮


讚美及感恩
1.  思想最近使你開心歡笑的時刻
2.  為那些時刻及有關的人感恩

知罪,認罪,悔改 (Subjective Shifting Devotion Method 轉位靈修法  https://bishopsilas.blogspot.com/2009/08/count-down-5-subject-shifting-devotion.html

1. 求聖靈光照,使你知罪,願意認罪悔改 
     "親愛的聖靈, 求你光照我心靈的深處, 使我看見我的罪, 我和主耶穌的阻隔, 
        求你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2. 透過聖靈的工作, 安靜一刻, 省察自己, 之後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在你面前承認我的罪(凡聖靈光照到的,請逐一說出),求你用你的寶血赦免我的罪,我願意打開心門讓你作我的救主,求你救贖我,我願意一生跟隨你讓你作我生命的主,求你帶領我。聖靈,求你充滿我,使我得著恩賜及力量去侍奉主、見證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3.  司徒德牧師每天早上的 "活像基督"祈禱 John Stott's daily prayer of Christlikeness (Christopher J.H. Wright, Cultivating the fruit of the Spirit. Downers Grove, IL: InterVarsity Press, 2017, 13)

請到此連結看神怎様籍司徒德牧師改變我的生命: 

https://bishopsilas.blogspot.com/2009/07/


   "天父,求你使我今天活在你的同在中,你一天比一天更喜悦我。
    主耶穌,求你使我今天能背起我的十字架去跟隨你。
    聖靈,求你在今天充滿我,使你的果子能彰顯在我的生命中: 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温柔及節制。"
             

親親爸父, 唱詩歌頌
 
今日親親親爸父經文連結: http://api.pastoralcareschool.org/twa/
親親爸父經文:(詩篇 53:1-6約書亞記 7:16-9:2; 路加福音 16:1-18;  箴言 13:2-3)  

     32 約 書 亞 在 那 裡 , 當 著 以 色 列 人 面 前 , 將 摩 西 所 寫 的 律 法 抄 寫 在 石 頭 上 。

33 以 色 列 眾 人 , 無 論 是 本 地 人 、 是 寄 居 的 , 和 長 老 、 官 長 , 並 審 判 官 , 都 站 在 約 櫃 兩 旁 , 在 抬 耶 和 華 約 櫃 的 祭 司 利 未 人 面 前 , 一 半 對 著 基 利 心 山 , 一 半 對 著 以 巴 路 山 , 為 以 色 列 民 祝 福 , 正 如 耶 和 華 僕 人 摩 西 先 前 所 吩 咐 的 。
34 隨 後 , 約 書 亞 將 律 法 上 祝 福 、 咒 詛 的 話 , 照 著 律 法 書 上 一 切 所 寫 的 , 都 宣 讀 了 一 遍 。
35 摩 西 所 吩 咐 的 一 切 話 , 約 書 亞 在 以 色 列 全 會 眾 和 婦 女 、 孩 子 , 並 他 們 中 間 寄 居 的 外 人 面 前 , 沒 有 一 句 不 宣 讀 的 。
約書亞記  8:32-35


現在讓你有一個安靜的時刻,給聖靈一個空間,讓主耶穌可以藉着剛才讀過的經文,親自對你説話。

 
 日我從主耶穌領受的主題是: 係時候開始或重新開始抄聖經啦! 

    
    昨天我們重新與神立約,行心裏的割禮,今天主耶稣邀請您開始學約書亞好像今日的主题經文一樣抄聖經啦!

 摩西死前在申命記27:1-28:68已吩咐約書亞要在過約但河的當天做約書亞在今日經文延遲了一段時間才做的去抄聖經並宣讀出來。

    結果是他們經歷了因聽神的話,堅固的大城耶利哥不戰而大勝,之後阿干一人不聽神話,被細小艾城的人打到落荒而逃,之後又因聽神的話,用神給的戰術又大勝! 然後,約書亞才不再拖延,"當着以色列人面前,將摩西的話將神的律法抄寫在石頭上"!

    第一位抄神律法的是神自己,他用指頭將十誡寫在石版上,摩西是第二個抄聖經的人,因為他將神告訴他的抄寫,就成為摩西五經,約書亞是第三個,之後神在申命記17:18吩咐每一個以色列的王都要將律法書自己抄寫一次。

    我們教會很多弟兄姊妹,包括我們一家人,由六年多前開始依照 "親親爸父"的方法去每天抄寫聖經,得着極大的生命更新和祝福! 但自2020年3月16日(星期一)我們因疫情不能再在6am回教會抄聖經及聖餐崇拜後,不少的兄姊都停止了抄寫聖經,祇是閲讀去靈修。

係時候開始抄聖經或重新再開始抄聖經啦!

    親愛的主耶穌, 
    求你使我們知道延遲你的吩咐後果嚴重,幫助我們不去延遲你的命令,使我們得着你大大的祝福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省察問題 
 1. 今日的信息對你有何啓發?  主耶穌現在對你説甚麽話?

 2. 下一步是什麼行動?
   
     家庭角落
找機會與家人一起分享今日的領受。

今日博客的錄影:

No comments: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

  大齋期四十日 "破。立"每日靈修,請按下面連結: http://breakbuild.blogspot.com/   楊平忠大主教領受 "使命113"異象之見證 Archbishop Yong’s MISSION 113 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