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20

第 87天(2020年) - 進入美地,吃得飽足,稱頌上主! (請按此處收聼廣東話 )






安靜
1.  停下來. 靜一靜
2.  等候主. 深呼吸經歷主之平安, 感受主的臨在, 呼出你的憂慮

讚美及感恩
1.  思想最近使你開心歡笑的時刻
2.  為那些時刻及有關的人感恩

知罪,認罪,悔改 (Subjective Shifting Devotion Method 轉位靈修法) http://bishopsilas.blogspot.ca/2009/08/count-down-5-subject-shifting-devotion.html)

1. 求聖靈光照,使你知罪,願意認罪悔改 
     "親愛的聖靈, 求你光照我心靈的深處, 使我看見我的罪, 我和主耶穌的阻隔, 
        求你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2. 透過聖靈的工作, 安靜一刻, 省察自己, 之後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在你面前承認我的罪(凡聖靈光照到的,請逐一說出),求你用你的寶血赦免我的罪,我願意打開心門讓你作我的救主,求你救贖我,我願意一生跟隨你讓你作我生命的主,求你帶領我。聖靈,求你充滿我,使我得著恩賜及力量去事奉主、見證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親親爸父, 聆聽主話(詩篇 44:9-16申命記 7:1-8:20; 路加福音 7:36-8:3;  箴言 12:1)


聖經網頁http://api.pastoralcareschool.org/twa/

新約聖經廣東話聆聽版: https://www.hkbible.org/revelation

今日的主題經文:
       我 今 日 所 吩 咐 的 一 切 誡 命 , 你 們 要 謹 守 遵 行 , 好 叫 你 們 存 活 , 人 數 增 多 , 且 進 去 得 耶 和 華 向 你 們 列 祖 起 誓 應 許 的 那 地 。
你 也 要 記 念 耶 和 華 ─ 你 的 神 在 曠 野 引 導 你 這 四 十 年 , 是 要 苦 煉 你 , 試 驗 你 , 要 知 道 你 心 內 如 何 , 肯 守 他 的 誡 命 不 肯 。
他 苦 煉 你 , 任 你 飢 餓 , 將 你 和 你 列 祖 所 不 認 識 的 嗎 哪 賜 給 你 吃 , 使 你 知 道 , 人 活 著 不 是 單 靠 食 物 , 乃 是 靠 耶 和 華 口 裡 所 出 的 一 切 話 。
這 四 十 年 , 你 的 衣 服 沒 有 穿 破 , 你 的 腳 也 沒 有 腫 。
你 當 心 裡 思 想 , 耶 和 華 ─ 你 神 管 教 你 , 好 像 人 管 教 兒 子 一 樣 。
你 要 謹 守 耶 和 華 ─ 你 神 的 誡 命 , 遵 行 他 的 道 , 敬 畏 他 。
因 為 耶 和 華 ─ 你 神 領 你 進 入 美 地 , 那 地 有 河 , 有 泉 , 有 源 , 從 山 谷 中 流 出 水 來 。
那 地 有 小 麥 、 大 麥 、 葡 萄 樹 、 無 花 果 樹 、 石 榴 樹 、 橄 欖 樹 , 和 蜜 。
你 在 那 地 不 缺 食 物 , 一 無 所 缺 。 那 地 的 石 頭 是 鐵 , 山 內 可 以 挖 銅 。
10 你 吃 得 飽 足 , 就 要 稱 頌 耶 和 華 ─ 你 的 神 , 因 他 將 那 美 地 賜 給 你 了 。
11 你 要 謹 慎 , 免 得 忘 記 耶 和 華 ─ 你 的 神 , 不 守 他 的 誡 命 、 典 章 、 律 例 , 就 是 我 今 日 所 吩 咐 你 的 ;
12 恐 怕 你 吃 得 飽 足 , 建 造 美 好 的 房 屋 居 住 ,
13 你 的 牛 羊 加 多 , 你 的 金 銀 增 添 , 並 你 所 有 的 全 都 加 增 ,
14 你 就 心 高 氣 傲 , 忘 記 耶 和 華 ─ 你 的 神 , 就 是 將 你 從 埃 及 地 為 奴 之 家 領 出 來 的 ,
15 引 你 經 過 那 大 而 可 怕 的 曠 野 , 那 裡 有 火 蛇 、 蠍 子 、 乾 旱 無 水 之 地 。 他 曾 為 你 使 水 從 堅 硬 的 磐 石 中 流 出 來 ,
16 又 在 曠 野 將 你 列 祖 所 不 認 識 的 嗎 哪 賜 給 你 吃 , 是 要 苦 煉 你 , 試 驗 你 , 叫 你 終 久 享 福 ;
17 恐 怕 你 心 裡 說 : 這 貨 財 是 我 力 量 、 我 能 力 得 來 的 。
18 你 要 記 念 耶 和 華 ─ 你 的 神 , 因 為 得 貨 財 的 力 量 是 他 給 你 的 , 為 要 堅 定 他 向 你 列 祖 起 誓 所 立 的 約 , 像 今 日 一 樣 。
19 你 若 忘 記 耶 和 華 ─ 你 的 神 , 隨 從 別 神 , 事 奉 敬 拜 , 你 們 必 定 滅 亡 ; 這 是 我 今 日 警 戒 你 們 的 。
20 耶 和 華 在 你 們 面 前 怎 樣 使 列 國 的 民 滅 亡 , 你 們 也 必 照 樣 滅 亡 , 因 為 你 們 不 聽 從 耶 和 華 ─ 你 們 神 的 話 。
申命記 8:1-20

現在讓你有一個安靜的時刻,給聖靈一個空間,讓主耶穌可以藉着剛才讀過的經文,親自對你説話。


 我的聆聽
日我從主耶穌領受的主題是 進入美地,吃得飽足,稱頌上主!

今日神在申命記8:1-20 對整個被 "新冠肺炎"反轉了的世界説了很重要的説話!

實在神的要求很簡單,相信他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便要聽話!

四十年前神説相同的説話,他們不聽,結果等了四十年!

四十年後他們聽話,結果今日經文應許的福來到,警告的禍不發生!

你想這世界要等多久這災禍才會過去呢? 要等多久才可以進入美地,吃得飽足,稱頌上主!

主啊,我們為不聽你的話認罪,求你憐憫我們,拯救我們,取走這瘟疫!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省察問題 
      1. 你要怎様為自己為這世界不聽主的話認罪,求主憐憫及拯救,取走這瘟疫?

  2. 能這様認罪下一步是什麼行動?
   

     家庭角落
找機會與家人一起分享今日的領受。

讚美
我要向山舉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hS0D7Gd-Ek&frags=pl%2Cwn



*如果這是你的第一次靈修又或者你有一段長時間未有靈修,我提議你先用以下的 "破.立40日靈修"才開始使用這 "親親爸父, 抑鬱消失"每日靈修: 

    破. 立 40日每天靈修:

**如果你想有我陪伴你每日讀一章聖經, 三年零三個月讀完新舊約聖經可到"Devotion on Fire":

     認識及學會"親親爸父"方法,請到此綱址:

購買我的新書 "微宏門訓"請到以下網址:
Amazon.com
Click here for paperback
Click here for Kindle
             
Amazon.ca
https://www.amazon.ca/Micro-Macro-Discipling-Re-Discovering-Kingdom-Growth-ebook/dp/B07FN7D7T3/


     Please click this link if you have an Android Cel to listen to the most recent ten podcasts:
     Time with Abba, Depression Out: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deal.rec.app 


      自2016年1月1日開始至今我們不間斷的每天早上 "親親爸父" 讚美歌頌祈禱會及聖餐,星期一至五 6:00am to 7:30am,  星期六 8am to 9:45am, 星期日 7:00am to 8:00am.
    
      每天早上六時的"親親爸父":


     每天早上七時的讚美歌頌祈禱會及聖餐:


S

No comments: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

  大齋期四十日 "破。立"每日靈修,請按下面連結: http://breakbuild.blogspot.com/   楊平忠大主教領受 "使命113"異象之見證 Archbishop Yong’s MISSION 113 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