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2, 2020

第 43 天(2020年) - 打開心門,讓主進來; 生命發光,行在光中 (請按此處收聼廣東話 )





安靜
1.  停下來. 靜一靜
2.  等候主. 深呼吸經歷主之平安, 感受主的臨在, 呼出你的憂慮

讚美及感恩
1.  思想最近使你開心歡笑的時刻
2.  為那些時刻及有關的人感恩

知罪,認罪,悔改 (Subjective Shifting Devotion Method 轉位靈修法) http://bishopsilas.blogspot.ca/2009/08/count-down-5-subject-shifting-devotion.html)

1. 求聖靈光照,使你知罪,願意認罪悔改 
     "親愛的聖靈, 求你光照我心靈的深處, 使我看見我的罪, 我和主耶穌的阻隔, 
        求你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2. 透過聖靈的工作, 安靜一刻, 省察自己, 之後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在你面前承認我的罪(凡聖靈光照到的,請逐一說出),求你用你的寶血赦免我的罪,我願意打開心門讓你作我的救主,求你救贖我,我願意一生跟隨你讓你作我生命的主,求你帶領我。聖靈,求你充滿我,使我得著恩賜及力量去事奉主、見證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親親爸父, 聆聽主話(詩篇 24:7-10出埃及記 34:1-35:9;; 馬太福音 27:15-31;  箴言  9:1-6)


聖經網頁http://api.pastoralcareschool.org/twa/

新約聖經廣東話聆聽版: https://www.hkbible.org/revelation

今日的主題經文:
     眾 城 門 哪 , 你 們 要 抬 起 頭 來 ! 永 久 的 門 戶 , 你 們 要 被 舉 起 ! 那 榮 耀 的 王 將 要 進 來 !
榮 耀 的 王 是 誰 呢 ? 就 是 有 力 有 能 的 耶 和 華 , 在 戰 場 上 有 能 的 耶 和 華 !
眾 城 門 哪 , 你 們 要 抬 起 頭 來 ! 永 久 的 門 戶 , 你 們 要 把 頭 抬 起 ! 那 榮 耀 的 王 將 要 進 來 !
10 榮 耀 的 王 是 誰 呢 ? 萬 軍 之 耶 和 華 , 他 是 榮 耀 的 王 !
詩篇 24:7-10

現在讓你有一個安靜的時刻,給聖靈一個空間,讓主耶穌可以藉着剛才讀過的經文,親自對你説話。


 我的聆聽
日我從主耶穌領受的主題是打開心門,讓主進來; 生命發光,行在光中


    今日的四段經文使我得到很大的啓迪:

     1. 詩篇24:7-10
         邀請我們打開心門,讓榮耀的王,大能大力的主在我們的生命掌控一切,因為正如昨天的領受,唯有神在你生命的臨在才能使你和其他的人有分別:

         眾 城 門 哪 , 你 們 要 抬 起 頭 來 ! 永 久 的 門 戶 , 你 們 要 被 舉 起 ! 那 榮 耀  的 王 將 要 進 來 !
榮 耀 的 王 是 誰 呢 ? 就 是 有 力 有 能 的 耶 和 華 , 在 戰 場 上 有 能 的 耶 和 華 !
眾 城 門 哪 , 你 們 要 抬 起 頭 來 ! 永 久 的 門 戶 , 你 們 要 把 頭 抬 起 ! 那 榮 耀 的 王 將 要 進 來 !
10 榮 耀 的 王 是 誰 呢 ? 萬 軍 之 耶 和 華 , 他 是 榮 耀 的 王 !

 2. 出埃及記 34:1-5, 28-30, 35

     耶 和 華 吩 咐 摩 西 說 : 你 要 鑿 出 兩 塊 石 版 , 和 先 前 你 摔 碎 的 那 版 一 樣 ; 其 上 的 字 我 要 寫 在 這 版 上 。
明 日 早 晨 , 你 要 預 備 好 了 , 上 西 乃 山 , 在 山 頂 上 站 在 我 面 前 。
誰 也 不 可 和 你 一 同 上 去 , 遍 山 都 不 可 有 人 , 在 山 根 也 不 可 叫 羊 群 牛 群 吃 草 。
摩 西 就 鑿 出 兩 塊 石 版 , 和 先 前 的 一 樣 。 清 晨 起 來 , 照 耶 和 華 所 吩 咐 的 上 西 乃 山 去 , 手 裡 拿 著 兩 塊 石 版 。
耶 和 華 在 雲 中 降 臨 , 和 摩 西 一 同 站 在 那 裡 , 宣 告 耶 和 華 的 名 。

     28 摩 西 在 耶 和 華 那 裡 四 十 晝 夜 , 也 不 吃 飯 也 不 喝 水 。 耶 和 華 將 這 約 的 話 , 就 是 十 條 誡 , 寫 在 兩 塊 版 上 。
29 摩 西 手 裡 拿 著 兩 塊 法 版 下 西 乃 山 的 時 候 , 不 知 道 自 己 的 面 皮 因 耶 和 華 和 他 說 話 就 發 了 光 。
30 亞 倫 和 以 色 列 眾 人 看 見 摩 西 的 面 皮 發 光 就 怕 挨 近 他 。

35 以 色 列 人 看 見 摩 西 的 面 皮 發 光 。 摩 西 又 用 帕 子 蒙 上 臉 , 等 到 他 進 去 與 耶 和 華 說 話 就 揭 去 帕 子 。
當你問: "如何才是打開了心門? 我決志,洗禮很久了,在教會也事奉了很久了,是否已經開了心門,有主在內作主作王?"

你看摩西便是打開心門,有主作王的好例子,有主作王便會經常聽到我們的王之說話及命令:
     a. 做甚麼? (What):  再預備二塊石版
     b. 幾時做? (When): 明天早上
     c. 何處做? (Where): 西乃山
     d. 誰做?  (Who) :  衹摩西一個
     E. 做完後有何分別? (What's the difference?) :  摩西臉皮發光!

3.  馬太福音 27:29
     用 荊 棘 編 做 冠 冕 , 戴 在 他 頭 上 , 拿 一 根 葦 子 放 在 他 右 手 裡 , 跪 在 他 面 前 , 戲 弄 他 , 說 : 恭 喜 , 猶 太 人 的 王 阿 !
        以色列人的反應是不信,關門,棄絕耶穌作王! 你呢?

4.  箴言 9:1-6


                     智 慧 建 造 房 屋 , 鑿 成 七 根 柱 子 ,
                     2 宰 殺 牲 畜 , 調 和 旨 酒 , 設 擺 筵 席 ;
                     3 打 發 使 女 出 去 , 自 己 在 城 中 至 高 處 呼 叫 ,
                     4 說 : 誰 是 愚 蒙 人 , 可 以 轉 到 這 裡 來 ! 又 對 那 無 知 的 人 說 :
                     5 你 們 來 , 吃 我 的 餅 , 喝 我 調 和 的 酒 。
                    6 你 們 愚 蒙 人 , 要 捨 棄 愚 蒙 , 就 得 存 活 , 並 要 走 光 明 的 道 。

原來代表智慧的聖靈已預備一切,你開門邀請主進入你的心內,他帶領你進入他的家,得着生命,你會臉面好像摩西一様發光,而不像有些人整天面黑黑!

聖靈引領你每天與主同行,主是世界的光,你每天行在光中,得着生命,領受啓迪指引!
(Walk in the way of insight!)

     親愛的聖靈, 
 求你引領我們每天與主同行,主是世上的光,讓我們每天開門,每天行在光中,得着生命,領受啓迪指引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阿們。
     
      省察問題 
      1. 你如何願意被聖靈引領每天與主同行,每天開門,每天行在光中,得着生命,領受啓迪指引?

  2. 同意的話,的下一步是甚麼
   

     家庭角落
找機會與家人一起分享今日的領受。

讚美
我要向山舉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hS0D7Gd-Ek&frags=pl%2Cwn



*如果這是你的第一次靈修又或者你有一段長時間未有靈修,我提議你先用以下的 "破.立40日靈修"才開始使用這 "親親爸父, 抑鬱消失"每日靈修: 

    破. 立 40日每天靈修:

**如果你想有我陪伴你每日讀一章聖經, 三年零三個月讀完新舊約聖經可到"Devotion on Fire":

     認識及學會"親親爸父"方法,請到此綱址:

購買我的新書 "微宏門訓"請到以下網址:
Amazon.com
Click here for paperback
Click here for Kindle
             
Amazon.ca
https://www.amazon.ca/Micro-Macro-Discipling-Re-Discovering-Kingdom-Growth-ebook/dp/B07FN7D7T3/


     Please click this link if you have an Android Cel to listen to the most recent ten podcasts:
     Time with Abba, Depression Out: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deal.rec.app 


      自2016年1月1日開始至今我們不間斷的每天早上 "親親爸父" 讚美歌頌祈禱會及聖餐,星期一至五 6:00am to 7:30am,  星期六 8am to 9:45am, 星期日 7:00am to 8:00am.
    
      每天早上六時的"親親爸父":


     每天早上七時的讚美歌頌祈禱會及聖餐:


S

No comments:

願愛你的人如日頭出現,光輝烈烈!

  楊平忠大主教領受 "使命113"異象之見證 Archbishop Yong’s MISSION 113 videos, October 16, 2022: https://youtu.be/Mp0-JPx4Vac https://youtu.be/MyO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