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9

第157天(2019 年) - 聽師傅話,轉危為安 (請按此處收聼廣東話 )



安靜
1.  停下來. 靜一靜
2.  等候主. 深呼吸經歷主之平安, 感受主的臨在, 呼出你的憂慮

讚美及感恩
1.  思想最近使你開心歡笑的時刻
2.  為那些時刻及有關的人感恩

知罪,認罪,悔改 (Subjective Shifting Devotion Method 轉位靈修法) http://bishopsilas.blogspot.ca/2009/08/count-down-5-subject-shifting-devotion.html)

1. 求聖靈光照,使你知罪,願意認罪悔改 
     "親愛的聖靈, 求你光照我心靈的深處, 使我看見我的罪, 我和主耶穌的阻隔, 
        求你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2. 透過聖靈的工作, 安靜一刻, 省察自己, 之後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在你面前承認我的罪(凡聖靈光照到的,請逐一說出),求你用你的寶血赦免我的罪,我願意打開心門讓你作我的救主,求你救贖我,我願意一生跟隨你讓你作我生命的主,求你帶領我。聖靈,求你充滿我,使我得著恩賜及力量去事奉主、見證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親親爸父, 聆聽主話(詩篇 127:3-5; 列王紀上 1:1-53; 使徒行傳 4:1-37; 箴言 16:24)

聖經網頁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士%20師%20記+3&version=CUV

新約聖經廣東話聆聽版: https://www.hkbible.org/revelation

今日的主題經文:
亞 多 尼 雅 與 洗 魯 雅 的 兒 子 約 押 , 和 祭 司 亞 比 亞 他 商 議 ; 二 人 就 順 從 他 , 幫 助 他 。
但 祭 司 撒 督 、 耶 何 耶 大 的 兒 子 比 拿 雅 、 先 知 拿 單 、 示 每 、 利 以 , 並 大 衛 的 勇 士 都 不 順 從 亞 多 尼 雅 。

11 拿 單 對 所 羅 門 的 母 親 拔 示 巴 說 : 哈 及 的 兒 子 亞 多 尼 雅 作 王 了 , 你 沒 有 聽 見 麼 ? 我 們 的 主 大 衛 卻 不 知 道 。
12 現 在 我 可 以 給 你 出 個 主 意 , 好 保 全 你 和 你 兒 子 所 羅 門 的 性 命 。
13 你 進 去 見 大 衛 王 , 對 他 說 : 我 主 我 王 啊 , 你 不 曾 向 婢 女 起 誓 說 : 你 兒 子 所 羅 門 必 接 續 我 作 王 , 坐 在 我 的 位 上 麼 ? 現 在 亞 多 尼 雅 怎 麼 作 了 王 呢 ?
14 你 還 與 王 說 話 的 時 候 , 我 也 隨 後 進 去 , 證 實 你 的 話 。

22 拔 示 巴 還 與 王 說 話 的 時 候 , 先 知 拿 單 也 進 來 了 。
23 有 人 奏 告 王 說 : 先 知 拿 單 來 了 。 拿 單 進 到 王 前 , 臉 伏 於 地 。

24 拿 單 說 : 我 主 我 王 果 然 應 許 亞 多 尼 雅 說 你 必 接 續 我 作 王 , 坐 在 我 的 位 上 麼 ?
25 他 今 日 下 去 , 宰 了 許 多 牛 羊 、 肥 犢 , 請 了 王 的 眾 子 和 軍 長 , 並 祭 司 亞 比 亞 他 ; 他 們 正 在 亞 多 尼 雅 面 前 吃 喝 , 說 : 願 亞 多 尼 雅 王 萬 歲 !
26 惟 獨 我 , 就 是 你 的 僕 人 和 祭 司 撒 督 , 耶 何 耶 大 的 兒 子 比 拿 雅 , 並 王 的 僕 人 所 羅 門 , 他 都 沒 有 請 。
27 這 事 果 然 出 乎 我 主 我 王 麼 ? 王 卻 沒 有 告 訴 僕 人 們 , 在 我 主 我 王 之 後 誰 坐 你 的 位 。

28 大 衛 王 吩 咐 說 : 叫 拔 示 巴 來 。 拔 示 巴 就 進 來 , 站 在 王 面 前 。
29 王 起 誓 說 : 我 指 著 救 我 性 命 脫 離 一 切 苦 難 、 永 生 的 耶 和 華 起 誓 。
30 我 既 然 指 著 耶 和 華 ─ 以 色 列 的 神 向 你 起 誓 說 : 你 兒 子 所 羅 門 必 接 續 我 作 王 , 坐 在 我 的 位 上 。 我 今 日 就 必 照 這 話 而 行 。
31 於 是 , 拔 示 巴 臉 伏 於 地 , 向 王 下 拜 , 說 : 願 我 主 大 衛 王 萬 歲 !
32 大 衛 王 又 吩 咐 說 : 將 祭 司 撒 督 、 先 知 拿 單 、 耶 何 耶 大 的 兒 子 比 拿 雅 召 來 ! 他 們 就 都 來 到 王 面 前 。
33 王 對 他 們 說 : 要 帶 領 你 們 主 的 僕 人 , 使 我 兒 子 所 羅 門 騎 我 的 騾 子 , 送 他 下 到 基 訓 ;
34 在 那 裡 , 祭 司 撒 督 和 先 知 拿 單 要 膏 他 作 以 色 列 的 王 ; 你 們 也 要 吹 角 , 說 : 願 所 羅 門 王 萬 歲 !
35 然 後 要 跟 隨 他 上 來 , 使 他 坐 在 我 的 位 上 , 接 續 我 作 王 。 我 已 立 他 作 以 色 列 和 猶 大 的 君 。
                                                                                               列王紀上 1:7-8, 11-14, 22-23, 24-27, 28-35
                                                                                                      
現在讓你有一個安靜的時刻,給聖靈一個空間,讓主耶穌可以藉着剛才讀過的經文,親自對你説話。


我的聆聽
今日列王紀上信息是我在5月28日寫的博客"屬神的師傅帶來合一,屬世的師傅帶來毀壞"之下集。大家請先按此處讀或聽上集""屬神的師傅帶來合一,屬世的師傅帶來毀壞":
https://discipler123.blogspot.com/2019/05/1482019.html

這下集"聽師傅話,轉危為安"講到如果拿單不是有三個先知行動,之後拔示巴及大衞不照着拿單作為他們的師傅之指示,我想拔示巴及所羅門都會在那天被所羅門的哥哥亞多尼雅除滅:
A. 拿單的三個先知行動:
1. 有勇氣對拔示巴講神要他講的 (列王紀上 1:11-14)

2. 照着神指示的時機出手 (列王紀上 1: 22-23)

3. 有勇氣對大衞講神要他講的 (列王紀上 1: 24-27)

B. 拔示巴聽師傅話照做 (列王紀上 1:15-21)

C. 大衞聽師傅話照做 (列王紀上 1: 28-35)

在這生死存亡,危在旦夕的關口,缺少一步便灰飛煙滅,歷史改寫!

你呢? 最近在做那角色呢? 
拿單? 拔示巴? 大衞?

魔鬼的第一個工作就是要除去神派來幫助你的師傅在你心中的重要性,使你聽信讒言,又或者轉了一個壞人做師傅還不自知,好像大衛忽視了拿單一段長時間,以致拿單要用這從神而來的方法才能有機會得大衞接見及接受!

"聽師傅話,轉危為安"!
願彼此自勉!


親愛的主耶穌,
求你使我們能聽師傅話,可以轉危為安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省察問題
1. 今日的信息給您怎様一個提醒?
2. 你如何能以行動去證明你願
聽師傅話?



家庭角落
找機會與家人分享"聽師傅話,轉危為安"的重要


感恩讚美
讓我們為神同在感恩讚美主: 10,000 Reasons

*如果這是你的第一次靈修又或者你有一段長時間未有靈修,我提議你先用以下的 "破.立40日靈修"才開始使用這 "親親爸父, 抑鬱消失"每日靈修: 

    破. 立 40日每天靈修:

**如果你想有我陪伴你每日讀一章聖經, 三年零三個月讀完新舊約聖經可到"Devotion on Fire":

     認識及學會"親親爸父"方法,請到此綱址:

購買我的新書 "微宏門訓"請到以下網址:
Amazon.com
Click here for paperback
Click here for Kindle
             
Amazon.ca
https://www.amazon.ca/Micro-Macro-Discipling-Re-Discovering-Kingdom-Growth-ebook/dp/B07FN7D7T3/


     Please click this link if you have an Android Cel to listen to the most recent ten podcasts:
     Time with Abba, Depression Out:

No comments:

主一出手,風浪止住,平靜了!

  大齋期四十日 "破。立"每日靈修,請按下面連結: http://breakbuild.blogspot.com/   楊平忠大主教領受 "使命113"異象之見證 Archbishop Yong’s MISSION 113 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