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9

第148天(2019 年) - 屬神的師傅帶來合一,屬世的師傅帶來毀壞 (請按此處收聼廣東話 )



安靜
1.  停下來. 靜一靜
2.  等候主. 深呼吸經歷主之平安, 感受主的臨在, 呼出你的憂慮

讚美及感恩
1.  思想最近使你開心歡笑的時刻
2.  為那些時刻及有關的人感恩

知罪,認罪,悔改 (Subjective Shifting Devotion Method 轉位靈修法) http://bishopsilas.blogspot.ca/2009/08/count-down-5-subject-shifting-devotion.html)

1. 求聖靈光照,使你知罪,願意認罪悔改 
     "親愛的聖靈, 求你光照我心靈的深處, 使我看見我的罪, 我和主耶穌的阻隔, 
        求你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2. 透過聖靈的工作, 安靜一刻, 省察自己, 之後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在你面前承認我的罪(凡聖靈光照到的,請逐一說出),求你用你的寶血赦免我的罪,我願意打開心門讓你作我的救主,求你救贖我,我願意一生跟隨你讓你作我生命的主,求你帶領我。聖靈,求你充滿我,使我得著恩賜及力量去事奉主、見證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親親爸父, 聆聽主話(詩篇 122:1-5; 撒母耳記下 13:1-39; 約翰福音 17:1-26; 箴言 16:6-7)

聖經網頁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士%20師%20記+3&version=CUV

新約聖經廣東話聆聽版: https://www.hkbible.org/revelation

今日的主題經文:
暗 嫩 有 一 個 朋 友 , 名 叫 約 拿 達 , 是 大 衛 長 兄 示 米 亞 的 兒 子 。 這 約 拿 達 為 人 極 其 狡 猾 。
他 問 暗 嫩 說 : 王 的 兒 子 啊 , 為 何 一 天 比 一 天 瘦 弱 呢 ? 請 你 告 訴 我 。 暗 嫩 回 答 說 : 我 愛 我 兄 弟 押 沙 龍 的 妹 子 他 瑪 。
約 拿 達 說 : 你 不 如 躺 在 床 上 裝 病 ; 你 父 親 來 看 你 , 就 對 他 說 : 求 父 叫 我 妹 子 他 瑪 來 , 在 我 眼 前 預 備 食 物 , 遞 給 我 吃 , 使 我 看 見 , 好 從 他 手 裡 接 過 來 吃 。
                                                                              撒母耳記下 13:3-5

32 大 衛 的 長 兄 , 示 米 亞 的 兒 子 約 拿 達 說 : 我 主 , 不 要 以 為 王 的 眾 子 ─ 少 年 人 都 殺 了 , 只 有 暗 嫩 一 個 人 死 了 。 自 從 暗 嫩 玷 辱 押 沙 龍 妹 子 他 瑪 的 那 日 , 押 沙 龍 就 定 意 殺 暗 嫩 了 。
33 現 在 , 我 主 我 王 , 不 要 把 這 事 放 在 心 上 , 以 為 王 的 眾 子 都 死 了 , 只 有 暗 嫩 一 個 人 死 了 。
34 押 沙 龍 逃 跑 了 。 守 望 的 少 年 人 舉 目 觀 看 , 見 有 許 多 人 從 山 坡 的 路 上 來 。
35 約 拿 達 對 王 說 : 看 哪 , 王 的 眾 子 都 來 了 , 果 然 與 你 僕 人 所 說 的 相 合 。
36 話 才 說 完 , 王 的 眾 子 都 到 了 , 放 聲 大 哭 。 王 和 臣 僕 也 都 哭 得 甚 慟 。
                                                                                                     撒母耳記下 13:32-36
20 我 不 但 為 這 些 人 祈 求 , 也 為 那 些 因 他 們 的 話 信 我 的 人 祈 求 ,
21 使 他 們 都 合 而 為 一 。 正 如 你 父 在 我 裡 面 , 我 在 你 裡 面 , 使 他 們 也 在 我 們 裡 面 , 叫 世 人 可 以 信 你 差 了 我 來 。
22 你 所 賜 給 我 的 榮 耀 , 我 已 賜 給 他 們 , 使 他 們 合 而 為 一 , 像 我 們 合 而 為 一 。
23 我 在 他 們 裡 面 , 你 在 我 裡 面 , 使 他 們 完 完 全 全 的 合 而 為 一 , 叫 世 人 知 道 你 差 了 我 來 , 也 知 道 你 愛 他 們 如 同 愛 我 一 樣 。
                                                                              約翰福音 17:20-23
                                                                                                        
現在讓你有一個安靜的時刻,給聖靈一個空間,讓主耶穌可以藉着剛才讀過的經文,親自對你説話。


我的聆聽
今日的撒母耳記下經文是應驗了上一章神藉先知拿單預言大衛犯大罪的後果:


你 為 甚 麼 藐 視 耶 和 華 的 命 令 , 行 他 眼 中 看 為 惡 的 事 呢 ? 你 借 亞 捫 人 的 刀 殺 害 赫 人 烏 利 亞 , 又 娶 了 他 的 妻 為 妻 。
10 你 既 藐 視 我 , 娶 了 赫 人 烏 利 亞 的 妻 為 妻 , 所 以 刀 劍 必 永 不 離 開 你 的 家 。

11 耶 和 華 如 此 說 : 我 必 從 你 家 中 興 起 禍 患 攻 擊 你 ;撒母耳記下 12:9-11

但我今天看到最重要的卻是約拿達給暗嫩的計策結果害死了他,更使他瑪被姦,大衞家中興起禍患,刀劍殺戮臨到大衛的家!然後轉眼間,當嫩被殺,他立刻當沒有發生任何事,又向大衞獻計領功! 中文版聖經約拿達是嫩的朋友,英文NIV版為 "Advisor",即師傅,有這樣的師傅,唔死都幾難囉!

看到過去幾天記載大衞有好的師傅拿單的祝福,今天看到暗嫩有邪惡的師傅的後果,再思想今日約翰福音耶穌在最後晚餐講道的中心就是合一,便領受了今日的主題:

"屬神的師傅帶來合一,屬世的師傅帶來毀壞"
你現在跟那類師傅,你現在做那類師傅?

親愛的主耶穌,
求你使我們屬你的師傅,使我們能經歷合一,帶來合一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省察問題
1. 今日的信息給您怎様的啟發?
2. 怎様能肯定自己不會跟錯了師傅
?



家庭角落
找機會與家人分享今日你的領受


感恩讚美
讓我們為神同在感恩讚美主: 10,000 Reasons

*如果這是你的第一次靈修又或者你有一段長時間未有靈修,我提議你先用以下的 "破.立40日靈修"才開始使用這 "親親爸父, 抑鬱消失"每日靈修: 

    破. 立 40日每天靈修:

**如果你想有我陪伴你每日讀一章聖經, 三年零三個月讀完新舊約聖經可到"Devotion on Fire":

     認識及學會"親親爸父"方法,請到此綱址:

購買我的新書 "微宏門訓"請到以下網址:
Amazon.com
Click here for paperback
Click here for Kindle
             
Amazon.ca
https://www.amazon.ca/Micro-Macro-Discipling-Re-Discovering-Kingdom-Growth-ebook/dp/B07FN7D7T3/


     Please click this link if you have an Android Cel to listen to the most recent ten podcasts:
     Time with Abba, Depression Out:

No comments:

願愛你的人如日頭出現,光輝烈烈!

  楊平忠大主教領受 "使命113"異象之見證 Archbishop Yong’s MISSION 113 videos, October 16, 2022: https://youtu.be/Mp0-JPx4Vac https://youtu.be/MyO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