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9

第142天(2019 年) - 在耶穌裏,天天在真光中,無理由會抑鬱 (請按此處收聼廣東話 )



安靜
1.  停下來. 靜一靜
2.  等候主. 深呼吸經歷主之平安, 感受主的臨在, 呼出你的憂慮

讚美及感恩
1.  思想最近使你開心歡笑的時刻
2.  為那些時刻及有關的人感恩

知罪,認罪,悔改 (Subjective Shifting Devotion Method 轉位靈修法) http://bishopsilas.blogspot.ca/2009/08/count-down-5-subject-shifting-devotion.html)

1. 求聖靈光照,使你知罪,願意認罪悔改 
     "親愛的聖靈, 求你光照我心靈的深處, 使我看見我的罪, 我和主耶穌的阻隔, 
        求你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2. 透過聖靈的工作, 安靜一刻, 省察自己, 之後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在你面前承認我的罪(凡聖靈光照到的,請逐一說出),求你用你的寶血赦免我的罪,我願意打開心門讓你作我的救主,求你救贖我,我願意一生跟隨你讓你作我生命的主,求你帶領我。聖靈,求你充滿我,使我得著恩賜及力量去事奉主、見證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親親爸父, 聆聽主話(詩篇 71:19-24; 撒母耳記下 1:1-2:11; 約翰福音 12:20-50; 箴言 15:27-28)

聖經網頁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士%20師%20記+3&version=CUV

新約聖經廣東話聆聽版: https://www.hkbible.org/revelation

今日的主題經文:
19 神 啊 , 你 的 公 義 甚 高 ; 行 過 大 事 的 神 啊 , 誰 能 像 你 !
20 你 是 叫 我 們 多 經 歷 重 大 急 難 的 , 必 使 我 們 復 活 , 從 地 的 深 處 救 上 來 。
21 求 你 使 我 越 發 昌 大 , 又 轉 來 安 慰 我 。
22 我 的 神 啊 , 我 要 鼓 瑟 稱 讚 你 , 稱 讚 你 的 誠 實 ! 以 色 列 的 聖 者 啊 , 我 要 彈 琴 歌 頌 你 !
23 我 歌 頌 你 的 時 候 , 我 的 嘴 唇 和 你 所 贖 我 的 靈 魂 都 必 歡 呼 ;
24 並 且 我 的 舌 頭 必 終 日 講 論 你 的 公 義 , 因 為 那 些 謀 害 我 的 人 已 經 蒙 羞 受 辱 了 。                                                                     詩篇 71:19-24


25 英 雄 何 竟 在 陣 上 仆 倒 ! 約 拿 單 何 竟 在 山 上 被 殺 !
26 我 兄 約 拿 單 哪 , 我 為 你 悲 傷 ! 我 甚 喜 悅 你 ! 你 向 我 發 的 愛 情 奇 妙 非 常 , 過 於 婦 女 的 愛 情 。
27 英 雄 何 竟 仆 倒 ! 戰 具 何 竟 滅 沒 !          撤母耳記上 1:25-27
                                                                        


23 耶 穌 說 : 人 子 得 榮 耀 的 時 候 到 了 。
24 我 實 實 在 在 的 告 訴 你 們 , 一 粒 麥 子 不 落 在 地 裡 死 了 , 仍 舊 是 一 粒 , 若 是 死 了 , 就 結 出 許 多 子 粒 來 。
25 愛 惜 自 己 生 命 的 , 就 失 喪 生 命 ; 在 這 世 上 恨 惡 自 己 生 命 的 , 就 要 保 守 生 命 到 永 生 。
26 若 有 人 服 事 我 , 就 當 跟 從 我 ; 我 在 那 裡 , 服 事 我 的 人 也 要 在 那 裡 ; 若 有 人 服 事 我 , 我 父 必 尊 重 他 。

35 耶 穌 對 他 們 說 : 光 在 你 們 中 間 還 有 不 多 的 時 候 , 應 當 趁 著 有 光 行 走 , 免 得 黑 暗 臨 到 你 們 ; 那 在 黑 暗 裡 行 走 的 , 不 知 道 往 何 處 去 。
36 你 們 應 當 趁 著 有 光 , 信 從 這 光 , 使 你 們 成 為 光 明 之 子 。

44 耶 穌 大 聲 說 : 信 我 的 , 不 是 信 我 , 乃 是 信 那 差 我 來 的 。
45 人 看 見 我 , 就 是 看 見 那 差 我 來 的 。
46 我 到 世 上 來 , 乃 是 光 , 叫 凡 信 我 的 , 不 住 在 黑 暗 裡 。 
                                                                 約翰福音 12:23-26,35-36,44-46                                                      

現在讓你有一個安靜的時刻,給聖靈一個空間,讓主耶穌可以藉着剛才讀過的經文,親自對你説話。


我的聆聽
今日的經文非常豐富,我在早上六時至七時在以馬內利堂親親爸父抄聖經抄到不想停,感謝主!
我從上面的主題經文中有豐富重大的領受:
1. 多經歷重大急難,多經歷神復活拯救 (詩71:19-21)
    然而很多人在重大急難裏因埋怨神,離棄神,結果在死亡隂影,黑暗焦慮抒鬱中!

2. 這經歷使我們能整天(all day long)唱歌讚美主,見證主的榮美 (詩71:21-24)
    然而很多人卻整天埋沒在工作狂及手機狂的癮頭中,世務纏身,整天唱歌讚美主,簡直是天荒夜譚!

3. 離棄神的英雄掃羅陣上仆倒,更連累三個兒子與眾軍旅被殺 (撤母耳記上 1:25-27)

4.  主在十字架那裏,跟從主的也要在十字架那裏使主得榮耀 (約翰福音 12:23-26)
     基督徒的最大問題就是不肯跟從主在十字架上死去,死去自我是主,金錢是主,日忙夜亡是主,享樂是主,手機是主,而不是耶穌是主!

5.  耶穌就是光,世界的光,信從這光,做個光明之子 (約翰福音 12:35-36)
     離開這光,隨時走入黑暗,沮喪,焦慮,抑鬱中。最近我在幫助一些陷在抑鬱中的基督徒,他們大部分都是離開了神,停止了靈修一段長時間,黑暗,沮喪,焦慮,抑鬱就一步一步來到,直至不能自拔!

6.  在耶穌裏,天天在真光中,無理由會抑鬱 (約翰福音 12:44-46)
     這是我今天最大的領受及確據,我們上星期有一位牧者參加我們的早禱,今日是第六天,他抒鬱了好幾個月,在輔導及藥物治療中,他今早見證居然自上星期五起他沒有了抒鬱的感覺! 讚美主!感謝主!


親愛的主耶穌,
求你使我們天天與你一起,讚美你,敬拜你,天天在真光中,一生能見證着神同在的祝福,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省察問題
1. 今日的信息給您怎様的提醒?
2. 你要一生能
天天與主一起,讚美主,敬拜主,天天在真光中下一步實際行動是甚麼?



家庭角落
找機會與家人分享"天天在真光中"的重要


感恩讚美
讓我們為神同在感恩讚美主: 10,000 Reasons

*如果這是你的第一次靈修又或者你有一段長時間未有靈修,我提議你先用以下的 "破.立40日靈修"才開始使用這 "親親爸父, 抑鬱消失"每日靈修: 

    破. 立 40日每天靈修:

**如果你想有我陪伴你每日讀一章聖經, 三年零三個月讀完新舊約聖經可到"Devotion on Fire":

     認識及學會"親親爸父"方法,請到此綱址:

購買我的新書 "微宏門訓"請到以下網址:
Amazon.com
Click here for paperback
Click here for Kindle
             
Amazon.ca
https://www.amazon.ca/Micro-Macro-Discipling-Re-Discovering-Kingdom-Growth-ebook/dp/B07FN7D7T3/


     Please click this link if you have an Android Cel to listen to the most recent ten podcasts:
     Time with Abba, Depression Out:

No comments:

主一出手,風浪止住,平靜了!

  大齋期四十日 "破。立"每日靈修,請按下面連結: http://breakbuild.blogspot.com/   楊平忠大主教領受 "使命113"異象之見證 Archbishop Yong’s MISSION 113 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