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 2020

第 2 天 - 原來亞當,夏蛙天天吃生命樹果子直到被神趕出伊甸園 (請按此處收聼廣東話 )





安靜
1.  停下來. 靜一靜
2.  等候主. 深呼吸經歷主之平安, 感受主的臨在, 呼出你的憂慮

讚美及感恩
1.  思想最近使你開心歡笑的時刻
2.  為那些時刻及有關的人感恩

知罪,認罪,悔改 (Subjective Shifting Devotion Method 轉位靈修法) http://bishopsilas.blogspot.ca/2009/08/count-down-5-subject-shifting-devotion.html)

1. 求聖靈光照,使你知罪,願意認罪悔改 
     "親愛的聖靈, 求你光照我心靈的深處, 使我看見我的罪, 我和主耶穌的阻隔, 
        求你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2. 透過聖靈的工作, 安靜一刻, 省察自己, 之後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在你面前承認我的罪(凡聖靈光照到的,請逐一說出),求你用你的寶血赦免我的罪,我願意打開心門讓你作我的救主,求你救贖我,我願意一生跟隨你讓你作我生命的主,求你帶領我。聖靈,求你充滿我,使我得著恩賜及力量去事奉主、見證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親親爸父, 聆聽主話(詩篇 2:1-6; 創世記 3:1-4:26; 馬太福音 2:13-3:6; 箴言 1:7-9)


聖經網頁http://api.pastoralcareschool.org/twa/

新約聖經廣東話聆聽版: https://www.hkbible.org/revelation

今日的主題經文:
耶 和 華 神 所 造 的 , 惟 有 蛇 比 田 野 一 切 的 活 物 更 狡 猾 。 蛇 對 女 人 說 : 神 豈 是 真 說 不 許 你 們 吃 園 中 所 有 樹 上 的 果 子 麼 ?
女 人 對 蛇 說 : 園 中 樹 上 的 果 子 , 我 們 可 以 吃 ,
惟 有 園 當 中 那 棵 樹 上 的 果 子 , 神 曾 說 : 你 們 不 可 吃 , 也 不 可 摸 , 免 得 你 們 死 。
蛇 對 女 人 說 : 你 們 不 一 定 死 ;
因 為 神 知 道 , 你 們 吃 的 日 子 眼 睛 就 明 亮 了 , 你 們 便 如 神 能 知 道 善 惡 。
於 是 女 人 見 那 棵 樹 的 果 子 好 作 食 物 , 也 悅 人 的 眼 目 , 且 是 可 喜 愛 的 , 能 使 人 有 智 慧 , 就 摘 下 果 子 來 吃 了 , 又 給 他 丈 夫 , 他 丈 夫 也 吃 了 。
他 們 二 人 的 眼 睛 就 明 亮 了 , 才 知 道 自 己 是 赤 身 露 體 , 便 拿 無 花 果 樹 的 葉 子 為 自 己 編 作 裙 子 。
天 起 了 涼 風 , 耶 和 華 神 在 園 中 行 走 。 那 人 和 他 妻 子 聽 見 神 的 聲 音 , 就 藏 在 園 裡 的 樹 木 中 , 躲 避 耶 和 華 神 的 面 。
耶 和 華 神 呼 喚 那 人 , 對 他 說 : 你 在 那 裡 ?      創世記 3:1-9

22 耶 和 華 神 說 : 那 人 已 經 與 我 們 相 似 , 能 知 道 善 惡 ; 現 在 恐 怕 他 伸 手 又 摘 生 命 樹 的 果 子 吃 , 就 永 遠 活 著 。
23 耶 和 華 神 便 打 發 他 出 伊 甸 園 去 , 耕 種 他 所 自 出 之 土 。
24 於 是 把 他 趕 出 去 了 ; 又 在 伊 甸 園 的 東 邊 安 設 基 路 伯 和 四 面 轉 動 發 火 燄 的 劍 , 要 把 守 生 命 樹 的 道 路 。       創世記 3:22-24

那 時 , 有 施 洗 的 約 翰 出 來 , 在 猶 太 的 曠 野 傳 道 , 說 :
天 國 近 了 , 你 們 應 當 悔 改 !
這 人 就 是 先 知 以 賽 亞 所 說 的 。 他 說 : 在 曠 野 有 人 聲 喊 著 說 : 預 備 主 的 道 , 修 直 他 的 路 !
這 約 翰 身 穿 駱 駝 毛 的 衣 服 , 腰 束 皮 帶 , 吃 的 是 蝗 蟲 、 野 蜜 。
那 時 , 耶 路 撒 冷 和 猶 太 全 地 , 並 約 但 河 一 帶 地 方 的 人 , 都 出 去 到 約 翰 那 裡 ,
承 認 他 們 的 罪 , 在 約 但 河 裡 受 他 的 洗 。    馬太福音 3:1-6

現在讓你有一個安靜的時刻,給聖靈一個空間,讓主耶穌可以藉着剛才讀過的經文,親自對你説話。

我的聆聽
今日領受到的主題是 :原來亞當,夏蛙天天吃生命樹果子直到被神趕出伊甸園

今日主題的信息是我做了基督徒幾十年,做了牧師三十一年,到今早我才領受到的重要信息,你相信嗎?明白嗎?

今早在親親爸父抄寫聖經的時候,主問我三個問題:
1. 分別善惡樹在伊甸園的中間,那麼,生命樹在那裏?
2. 亞當,夏蛙有沒有吃過生命樹的果子?
3. 為何神要把他們踢出伊甸園,使他們無機會吃生命樹的果子,不能在永生中?

主給我這啓發性的問題不單使我推斷出答案,更加使我想到更深的信仰層面:
1. 我不知道生命樹在伊甸園那個位置,因爲聖經沒有談及,但位置不重要,重要的是功用,吃了生命樹的果子便在永生中。
2. 因為創世記3:2-3 說園中的所有果子都可以吃,除了分別善惡樹的果子,所以肯定他們一定有吃!
3. 主耶穌吩咐我讀約翰福音 15:1-8 便會明白:


我 是 真 葡 萄 樹 , 我 父 是 栽 培 的 人 。
凡 屬 我 不 結 果 子 的 枝 子 , 他 就 剪 去 ; 凡 結 果 子 的 , 他 就 修 理 乾 淨 , 使 枝 子 結 果 子 更 多 。
現 在 你 們 因 我 講 給 你 們 的 道 , 已 經 乾 淨 了 。
你 們 要 常 在 我 裡 面 , 我 也 常 在 你 們 裡 面 。 枝 子 若 不 常 在 葡 萄 樹 上 , 自 己 就 不 能 結 果 子 ; 你 們 若 不 常 在 我 裡 面 , 也 是 這 樣 。
我 是 葡 萄 樹 , 你 們 是 枝 子 。 常 在 我 裡 面 的 , 我 也 常 在 他 裡 面 , 這 人 就 多 結 果 子 ; 因 為 離 了 我 , 你 們 就 不 能 做 甚 麼 。
人 若 不 常 在 我 裡 面 , 就 像 枝 子 丟 在 外 面 枯 乾 , 人 拾 起 來 , 扔 在 火 裡 燒 了 。
你 們 若 常 在 我 裡 面 , 我 的 話 也 常 在 你 們 裡 面 , 凡 你 們 所 願 意 的 , 祈 求 , 就 給 你 們 成 就 。
你 們 多 結 果 子 , 我 父 就 因 此 得 榮 耀 , 你 們 也 就 是 我 的 門 徒 了 。


不聽主的話便是不以他為主,我們便離開了主國,離開了伊甸園,離開了耶穌,直到我們認罪悔改,歸回主國,回歸伊甸園,每天有主同在同行,便有生命樹的果子吃,便在永生中,直到我們身體死了,但靈魂仍在永生中,仍然每天有生命樹的果子吃,而且可以活出施洗約翰簡樸生活的見證,帶領多人回歸主國,歸回伊甸園,有主作王,在永生中!

親愛的爸父
求你幫助我們每天都在聖靈的光照下省察自己是否在你的國度中有你作主作王,每天從你領受生命樹的果子,能在永生中,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省察問題
1. 今日的信息給您怎様一個提醒及邀請

2. 你能每天在主的國度中有耶穌作主作王,每天從他領受生命樹的果子,能在永生中的下一步是甚麼?

家庭角落
找機會與家人分享今日信息的重要

讚美
我要向山舉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hS0D7Gd-Ek&frags=pl%2Cwn



*如果這是你的第一次靈修又或者你有一段長時間未有靈修,我提議你先用以下的 "破.立40日靈修"才開始使用這 "親親爸父, 抑鬱消失"每日靈修: 

    破. 立 40日每天靈修:

**如果你想有我陪伴你每日讀一章聖經, 三年零三個月讀完新舊約聖經可到"Devotion on Fire":

     認識及學會"親親爸父"方法,請到此綱址:

購買我的新書 "微宏門訓"請到以下網址:
Amazon.com
Click here for paperback
Click here for Kindle
             
Amazon.ca
https://www.amazon.ca/Micro-Macro-Discipling-Re-Discovering-Kingdom-Growth-ebook/dp/B07FN7D7T3/


     Please click this link if you have an Android Cel to listen to the most recent ten podcasts:
     Time with Abba, Depression Out: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deal.rec.app 


      自2016年1月1日開始至今我們不間斷的每天早上 "親親爸父" 讚美歌頌祈禱會及聖餐,星期一至五 6:00am to 7:30am,  星期六 8am to 9:45am, 星期日 7:00am to 8:00am.
    
      每天早上六時的"親親爸父":


     每天早上七時的讚美歌頌祈禱會及聖餐:



No comments:

因爲你專心跟從主,能趕走最強的敵人!

  楊平忠大主教領受 "使命113"異象之見證 Archbishop Yong’s MISSION 113 videos, October 16, 2022: https://youtu.be/Mp0-JPx4Vac https://youtu.be/MyO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