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6

OT 第 435天 - 衹用二個人嬴大仗? 絕對無問題 (請按此處收聼廣東話 )

安靜
1.  停下來. 靜一靜
2.  等候主. 深呼吸經歷主之平安, 感受主的臨在, 呼出你的憂慮

讚美及感恩
1.  思想最近使你開心歡笑的時刻
2.  為那些時刻及有關的人感恩
3.  敞開心懷讚美主

     願 以 色 列 因 造 他 的 主 歡 喜 ! 願 錫 安 的 民 因 他 們 的 王 快 樂 !
         願 他 們 跳 舞 讚 美 他 的 名 , 擊 鼓 彈 琴 歌 頌 他 !
         因 為 耶 和 華 喜 愛 他 的 百 姓 ; 他 要 用 救 恩 當 作 謙 卑 人 的 妝 飾 。
            詩篇 149:2-4
                        
認罪悔改  (Subjective Shifting Devotion Method 轉位靈修法 http://bishopsilas.blogspot.ca/2009/08/count-down-5-subject-shifting-devotion.html)

1.  求聖靈在你生命中工作
      "親愛的聖靈, 求你光照我心靈的深處, 使我看見我的罪, 我和主耶穌的阻隔, 
        求你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2. 透過聖靈的工作, 安靜一刻, 省察自己, 之後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在你面前承認我的罪(凡聖靈光照到的,請逐一說出),求你用你的寶血赦免我的罪,我願意打開心門讓你作我的救主,求你救贖我,我願意一生跟隨你讓你作我生命的主,求你帶領我。聖靈,求你充滿我,使我得著恩賜及力量去事奉主、見證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聆聽主話 (撒母耳記上 14:1-23)


    約 拿 單 對 拿 兵 器 的 少 年 人 說 : 我 們 不 如 過 到 未 受 割 禮 人 的 防 營 那 裡 去 , 或 者 耶 和 華 為 我 們 施 展 能 力 ; 因 為 耶 和 華 使 人 得 勝 , 不 在 乎 人 多 人 少 。
拿 兵 器 的 對 他 說 : 隨 你 的 心 意 行 罷 。 你 可 以 上 去 , 我 必 跟 隨 你 , 與 你 同 心 。
約 拿 單 說 : 我 們 要 過 到 那 些 人 那 裡 去 , 使 他 們 看 見 我 們 。
他 們 若 對 我 們 說 : 你 們 站 住 , 等 我 們 到 你 們 那 裡 去 , 我 們 就 站 住 , 不 上 他 們 那 裡 去 。
10 他 們 若 說 : 你 們 上 到 我 們 這 裡 來 , 這 話 就 是 我 們 的 證 據 ; 我 們 便 上 去 , 因 為 耶 和 華 將 他 們 交 在 我 們 手 裡 了 。
11 二 人 就 使 非 利 士 的 防 兵 看 見 。 非 利 士 人 說 : 希 伯 來 人 從 所 藏 的 洞 穴 裡 出 來 了 !
12 防 兵 對 約 拿 單 和 拿 兵 器 的 人 說 : 你 們 上 到 這 裡 來 , 我 們 有 一 件 事 指 示 你 們 。 約 拿 單 就 對 拿 兵 器 的 人 說 : 你 跟 隨 我 上 去 , 因 為 耶 和 華 將 他 們 交 在 以 色 列 人 手 裡 了 。
13 約 拿 單 就 爬 上 去 , 拿 兵 器 的 人 跟 隨 他 。 約 拿 單 殺 倒 非 利 士 人 , 拿 兵 器 的 人 也 隨 著 殺 他 們 。
14 約 拿 單 和 拿 兵 器 的 人 起 頭 所 殺 的 約 有 二 十 人 , 都 在 一 畝 地 的 半 犁 溝 之 內 。

                           撒母耳記上 14:6-14    
現在讓你有一段安靜的時間, 給聖靈一個空間, 讓主耶穌可以藉着你剛才讀過的經文, 對你說話:


我的聆聽

          This is one of the most wonderful stories in the Bible. Just two guys to win a big warfare. If you read the whole passage today from verse 1 to 23, you know that it was done! That two guys created great fear of the Philistines and gave courage to the Israelites to win greatly!


讓我們聽聽 John Goldingay 教授的教導: 
           The reality is that God has no difficulty giving Israel deliverance by means of a large army unit or just a couple of guys. Gideon's story in Judges 6-7 shows as much. Strange things happen in war, and you can sometimes see God behind the way they work out.    
          
John Goldingay. 1 and 2 Samuel for Everyone. Louisville,KY: Westminster John Knox Press, 2011, p.71.

     
         If you think that you are not important and you can't do much for God, you are wrong! If God can make Jonathan to receive an idea with just one guy who was his armor-bearer followed, God can raise you up to be a "Jonathan" to lead a God size plan, or you can be the guy supporting just one God's servant to do a God size plan!
         Are you willing to be used by God in this kind of way? 
        Jesus reminds me now of all those brothers and sisters who come daily to our Prayer Meeting, Monday through Friday 6:30a.m. to 7:30a.m., Saturday 8a.m. to 9:30a.m. and Sunday 7:30a.m. to 8:30a.m. Not many, but we have more than two guys! Let's win a big warfare for God to help our church to taste the sweetness of unity. That's the biggest warfare every church has for the past two thousand years according to John 17. Satan's major plan is to divide a family, a church, a society, a nation and the whole world. Our major role is to bring UNITY to our family, our church, our society, our nation and the whole world!

親愛的主耶穌,
    Help us to know that we are important and lead us to follow your servants to fight a good fight for you to reclaim unity in all areas.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 阿們。

      省察問題
    1. How does Jonathan's courage and idea inspire you?

2. In what way do you think you need to do in order to fight a good fight for God?

    3. What have you got from Jesus today?

    今天用"親父時刻"讀經表抄寫之經文 









     "親父時刻"今日讀經表 




    Photo of today 6:30a.m. Copying Bible to pray and 7a.m. Prayer Meeting










讓我們為神同在感恩讚美主:

   10,000 Reasons



你可到我新的"破. 立 40 日靈修"Blog/Podcast 去做一個栽培師, 幫助一至二位的親友作四十天的"破. 立"靈修, 這正是主耶穌吩咐我有"破。立"的真正原因。你願意嗎?

如果你有 Android cel. 請按此處上載程式,可直接一按收聽最近之十次廣播:
    
    歡迎你使用其他二個Blog 及 Podcast: 
    三年三個月讀完新舊約聖經: 

神啊,求你不要耽延,救我啊!

  大齋期四十日 "破。立"每日靈修,請按下面連結: http://breakbuild.blogspot.com/   楊平忠大主教領受 "使命113"異象之見證 Archbishop Yong’s MISSION 113 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