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20

第365天(2020年) - 親親爸父,唱詩歌頌! (大家可到FaceBook (silastyng)看此博客的錄影 )

 




 


安靜
1.  停下來. 靜一靜

2.  等候主. 深呼吸經歷主之平安, 感受主的臨在, 呼出你的憂慮


讚美及感恩
1.  思想最近使你開心歡笑的時刻
2.  為那些時刻及有關的人感恩

知罪,認罪,悔改 (Subjective Shifting Devotion Method 轉位靈修法) http://bishopsilas.blogspot.ca/2009/08/count-down-5-subject-shifting-devotion.html)

1. 求聖靈光照,使你知罪,願意認罪悔改 
     "親愛的聖靈, 求你光照我心靈的深處, 使我看見我的罪, 我和主耶穌的阻隔, 
        求你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2. 透過聖靈的工作, 安靜一刻, 省察自己, 之後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在你面前承認我的罪(凡聖靈光照到的,請逐一說出),求你用你的寶血赦免我的罪,我願意打開心門讓你作我的救主,求你救贖我,我願意一生跟隨你讓你作我生命的主,求你帶領我。聖靈,求你充滿我,使我得著恩賜及力量去侍奉主、見證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親親爸父, 聆聽主話(詩篇 149:1-9; 馬拉基書 1:1-2:17; 啓示錄 21:1-27箴言 31:10-24)


新約聖經廣東話聆聽版: https://www.hkbible.org/revelation
"親親爸父"聖經網頁: http://api.pastoralcareschool.org/twa/

今日的主題經文

你 們 要 讚 美 耶 和 華 ! 向 耶 和 華 唱 新 歌 , 在 聖 民 的 會 中 讚 美 他 !

願 以 色 列 因 造 他 的 主 歡 喜 ! 願 錫 安 的 民 因 他 們 的 王 快 樂 !

願 他 們 跳 舞 讚 美 他 的 名 , 擊 鼓 彈 琴 歌 頌 他 !

因 為 耶 和 華 喜 愛 他 的 百 姓 ; 他 要 用 救 恩 當 作 謙 卑 人 的 妝 飾 。

願 聖 民 因 所 得 的 榮 耀 高 興 ! 願 他 們 在 床 上 歡 呼 !

詩篇 149:1-5


現在讓你有一個安靜的時刻,給聖靈一個空間,讓主耶穌可以藉着剛才讀過的經文,親自對你説話。


 我的聆聽
   我從主耶穌領受主題是: 親親爸父,唱詩歌頌!

    大家有沒有留意這博客的名稱由昨天下午開始有一個新的名稱 "親親爸父,唱詩歌頌"。

   我自2017年1月1日開始連續四年使用 "親親爸父"的一年讀完全本聖經的讀經表,由2021年1月1日開始,我會帶領大家每日讀一篇詩篇,用150天去為大家帶來一個藉詩篇唱詩歌頌寶貴的靈修親親爸父經歷。

    因為在過去九個月的疫情中,我學到最大的功課就是從主耶穌吩咐我每天在早禱及午禱的二個錄影都唱詩歌頌主中幫助很多人得着無比的釋放,安慰和力量,更重要的是經歷神的同在!

    昨天和孫女伍穌怡ZOE玩一個Board Game(紙版遊戲),每行一步要答一個分享性的問題,增加彼此的認識。她選到一張咭的問題是: 你發怒時會做甚麼? 

    ZOE答, "When I am angry, I will worship ! 當我發怒時,我會唱詩歌頌敬拜主!"

    這是因為她從出世開始至現在五歲,我們的兒子伍因信牧師及媳婦Anna每天在家他們三個人都有幾次唱詩歌頌敬拜主的時間,我們住在他們樓上,經常聽到ZOE大聲唱詩歌頌讚美主大聲歡呼喜樂的聲音,所以她學到解決憤怒,不安及不開心的最好方法就是唱詩歌頌敬拜主!

    詩篇全卷150篇在昔日至現在猶太人的傳統都是唱出來讚美主的,所以願望二天後開始的150天用唱詩歌頌去敬拜主必然為大家帶來一個更甜蜜的親親爸父經歷!

    讓我們從今日的詩篇 149:1-5中,明白當我們用盡一切方法,唱歌,跳舞,擊鼓,彈琴敬拜主時,主會喜悅我們,詩篇 149:4 "他 要 用 救 恩 當 作 謙 卑 人 的 妝 飾 ",     NIV版是 "Crowns the humble with victory",即是唱詩歌頌去敬拜主就是謙卑緊靠主的人,他會使我們得勝,並賜我們勝利的冠冕!

    是的,今天主耶穌正如昨天一樣再一次告訴你,與他相近讚美他的,必大大得力!


     親愛的主耶穌
     求你感動激勵我們的心去愛你,每天很渴望有多些時間親近你,多些唱歌讚美你,使我們能大大得力得勝,得着你賜我們勝利的冠冕,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省察問題
 1. 今日的信息對你有何啓發?  主耶穌現在對你説甚麽話?

 2. 下一步是什麼行動?
   
     家庭角落
找機會與家人一起分享今日的領受。

*如果這是你的第一次靈修又或者你有一段長時間未有靈修,我提議你先用以下的 "破.立40日靈修"才開始使用這 "親親爸父, 抑鬱消失"每日靈修: 

    破. 立 40日每天靈修:
    http://breakbuild.blogspot.com/2015/02/blog-post.html
    
**如果你想有我陪伴你每日讀一章聖經, 三年零三個月讀完新舊約聖經可到"Devotion on Fire":

     認識及學會"親親爸父"方法,請到此綱址:

 

No comments:

主一出手,風浪止住,平靜了!

  大齋期四十日 "破。立"每日靈修,請按下面連結: http://breakbuild.blogspot.com/   楊平忠大主教領受 "使命113"異象之見證 Archbishop Yong’s MISSION 113 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