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15

第181天 - 做神吩咐摩西的 (請按此處收聼廣東話 )

你可到我新的"破. 立 40 日靈修"Blog/Podcast 去做一個栽培師, 幫助一至二位的親友作四十天的"破. 立"靈修, 這正是主耶穌吩咐我有"破。立"的真正原因。你願意嗎?
http://www.breakbuild.blogspot.ca/


安靜
1.  停下來. 靜一靜
2.  等候主. 深呼吸經歷主之平安. 呼出你的憂慮

讚美及感恩
1.  思想你上星期使你開心歡笑的時刻
2.  為那些時刻及有關的人感恩
3.  敞開心懷讚美主

      大 能 者 神 ─ 耶 和 華 已 經 發 言 招 呼 天 下 , 從 日 出 之 地 到 日 落 之 處 。
              從 全 美 的 錫 安 中 , 神 已 經 發 光 了 。
                      詩篇 50: 1                                             

認罪悔改  
1.  求聖靈在你生命中工作
      "親愛的聖靈, 求你光照我心靈的深處, 使我看見我的罪, 我和主耶穌的阻隔,
        求主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2. 透過聖靈的工作, 安靜一刻, 省察自己, 之後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在你面前承認我的罪(凡聖靈光照到的,請逐一說出),求你用你的寶血赦免我的罪,我願意打開心門讓你作我的救主,求你救贖我,我願意一生跟隨你讓你作我生命的主,求你帶領我。聖靈,求你充滿我,使我得著恩賜及力量去事奉主、見證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聆聽主話 (出埃及記 36:7-39:43)


這 一 切 工 作 都 是 以 色 列 人 照 耶 和 華 所 吩 咐 摩 西 做 的 。
43 耶 和 華 怎 樣 吩 咐 的 , 他 們 就 怎 樣 做 了 。 摩 西 看 見 一 切 的 工 都 做 成 了 , 就 給 他 們 祝 福 。
                                      出埃及記 39:42-43

現在讓你有一段安靜的時間, 給聖靈一個空間, 讓主耶穌可能以藉着你剛才讀過的經文, 對你說話:

我的聆聽
      這幾章書是一個很詳細的描述以色列人怎樣依照神吩咐摩西的去做會幕的過程。在39章, 我們可以找到九處相同的經文指出:
      照 耶 和 華 所 吩 咐 摩 西 做 的 。

      做神的工作就是這樣簡單, 你相信神揀選的領袖, 跟着指示去做。

       今日我經歷了有如昔日摩西經歷的。今天是第一日歡迎多倫多葡萄園的新住戶搬入的一天。由今天到星期五, 這個有185個單位的葡萄園第一期的住戶將陸續搬入這個God-size計劃。我感謝主給董事會主席李世舉醫生有這異象及不朽的意志及信心推動整個計劃得以完成。我們衹有一個七人的董事會, 過往二年我們每星期三晚上多倫多時間十時作網上祈禱會,五位在多倫多, 二位在溫哥華。過往七年作為其中一個董事, 我學到很多寶貴的功課: 信任, 信心, 忍耐, 勇氣, 祈禱, 禁食及做神吩咐他僕人的。

       感謝主使我們完成這一億五千萬建設的第一期。新住戶會由今天開始搬入, 多麼榮耀的一天! 神差派我今天來到為這大功告成祝福, 亦能有机會與在交誼室等候入伙程序的住戶傾談。

       當我讀到今日的經文, 我相信不是一個巧合。我相信主想藉着我對所有曾有份參與這工程的兄姊說; "做得好! 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

        讓我與大家分享我昨天拍的照片,同時大家亦可見將於七月完工的多倫多以馬內堂副堂外殼, 在第一期旁邊, 第二期三百多個單位,社區中心及体育館將於今天年11月開始。

















親愛的主耶穌,
     帶領我們願意依照你吩咐摩西的做你的工作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 阿們。

省察問題
1. 你知道神為你揀選的摩西是誰?

2.  你願意做神吩咐摩西的嗎 ?


感恩讚美
讓我們為神同在感恩讚美主:
10,000 Reason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DGE_lRI0E

如果你有 Android cel. 請按此處上載程式,可直接一按收聽最近之十次廣播: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deal.rec.app

You may choose to follow my other daily blog: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

  大齋期四十日 "破。立"每日靈修,請按下面連結: http://breakbuild.blogspot.com/   楊平忠大主教領受 "使命113"異象之見證 Archbishop Yong’s MISSION 113 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