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21

第 75 天(2021年) - 歡欣感恩,公義的神與我們同在! (大家可到FaceBook (silastyng)看此博客的錄影 )

 

安靜

1.  停下來. 靜一靜

2.  等候主. 深呼吸經歷主之平安, 感受主的臨在, 呼出你的憂慮


讚美及感恩
1.  思想最近使你開心歡笑的時刻
2.  為那些時刻及有關的人感恩

知罪,認罪,悔改 (Subjective Shifting Devotion Method 轉位靈修法) http://bishopsilas.blogspot.ca/2009/08/count-down-5-subject-shifting-devotion.html)

1. 求聖靈光照,使你知罪,願意認罪悔改 
     "親愛的聖靈, 求你光照我心靈的深處, 使我看見我的罪, 我和主耶穌的阻隔, 
        求你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2. 透過聖靈的工作, 安靜一刻, 省察自己, 之後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在你面前承認我的罪(凡聖靈光照到的,請逐一說出),求你用你的寶血赦免我的罪,我願意打開心門讓你作我的救主,求你救贖我,我願意一生跟隨你讓你作我生命的主,求你帶領我。聖靈,求你充滿我,使我得著恩賜及力量去侍奉主、見證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今日的經文:
 ( 亞 薩 的 詩 歌 , 交 與 伶 長 。 調 用 休 要 毀 壞 。 ) 神 啊 , 我 們 稱 謝 你 , 我 們 稱 謝 你 ! 因 為 你 的 名 相 近 , 人 都 述 說 你 奇 妙 的 作 為 。

我 到 了 所 定 的 日 期 , 必 按 正 直 施 行 審 判 。

地 和 其 上 的 居 民 都 消 化 了 ; 我 曾 立 了 地 的 柱 子 。 ( 細 拉 )

我 對 狂 傲 人 說 : 不 要 行 事 狂 傲 ! 對 凶 惡 人 說 : 不 要 舉 角 !

不 要 把 你 們 的 角 高 舉 ; 不 要 挺 著 頸 項 說 話 。

因 為 高 舉 非 從 東 , 非 從 西 , 也 非 從 南 而 來 。

惟 有 神 斷 定 ; 他 使 這 人 降 卑 , 使 那 人 升 高 。

耶 和 華 手 裡 有 杯 , 其 中 的 酒 起 沫 , 杯 內 滿 了 攙 雜 的 酒 ; 他 倒 出 來 , 地 上 的 惡 人 必 都 喝 這 酒 的 渣 滓 , 而 且 喝 盡 。

但 我 要 宣 揚 , 直 到 永 遠 ! 我 要 歌 頌 雅 各 的 神 !

10 惡 人 一 切 的 角 , 我 要 砍 斷 ; 惟 有 義 人 的 角 必 被 高 舉 。


現在讓你有一個安靜的時刻,給聖靈一個空間,讓主耶穌可以藉着剛才讀過的經文,親自對你説話。

 我的聆聽
 我從主耶穌領受主題是: 歡欣感恩,公義的神與我們同在!

     詩篇75篇告訴我們要
歡欣感恩,因為義的神與我們同在,他會使狂傲凶惡的人倒下(NIV brings down. 和合本譯 "降卑"),使公義的人,即活得合乎他標凖的人升高。

 狂傲凶惡的人可以是壓迫你充滿驕傲的惡人,也可以是使你受苦難的困境,疾病,如現在壓迫整個世界所有人的新冠肺炎。

不要怕他們,祇要我們天天與神同行,活在他的標凖中,有神同在,到了時候,神會使那些壓迫我們的倒下,消失,使我們得勝!



請大家繼續為陳慶麟先生向主呼求,他仍然在ICU,情況仍然危急。也請大家為Jim Kelly 弟兄祈禱, 使他能在困苦中經歷神的同在,能康服及適應沒有了半個胃的生活調節。

    
    親愛的主耶穌,  
    求你使我們天天能與你同行,活在你的標凖中,有你同在,使我們得勝,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省察問題
 1. 今日的信息對你有何啓發?  主耶穌現在對你説甚麽話?

 2. 下一步是什麼行動?
   
     家庭角落
找機會與家人一起分享今日的領受。



讚美
Chinese praise song - 
我要向山舉目(詩篇121篇) I lift up my eyes to the hills (Psalm 121)



由2021年1月1日開始,我帶領大家每日讀一篇詩篇,用150天去為大家帶來一個藉詩篇唱詩歌頌寶貴的靈修親親爸父經歷。

    更感恩的是我和認識了超過三十多年的好朋友鄭張淑儀博士合作每日一詩篇,150日 "親親爸父,唱詩歌頌"的新嘗試。

    張博士Alice 現在是香港拔萃女書院 (DGS)的副校長,她會每天晝一幅表達那天詩篇精要的畫,而我則如以往一様寫此博客的內容。大家可以見到下面張博士和丈夫鄭昭明弟兄,我太太和我最近在香港的合照,及她穿着博士袍在1984年畢業的母挍香港拔萃女書院的畢業生牆有她名字Alice S Y CHEUNG Class of 1984前面影的相。 





No comments: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

  大齋期四十日 "破。立"每日靈修,請按下面連結: http://breakbuild.blogspot.com/   楊平忠大主教領受 "使命113"異象之見證 Archbishop Yong’s MISSION 113 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