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21

第 76 天(2021年) - 你真偉大! (大家可到FaceBook (silastyng)看此博客的錄影 )

 

安靜

1.  停下來. 靜一靜

2.  等候主. 深呼吸經歷主之平安, 感受主的臨在, 呼出你的憂慮


讚美及感恩
1.  思想最近使你開心歡笑的時刻
2.  為那些時刻及有關的人感恩

知罪,認罪,悔改 (Subjective Shifting Devotion Method 轉位靈修法) http://bishopsilas.blogspot.ca/2009/08/count-down-5-subject-shifting-devotion.html)

1. 求聖靈光照,使你知罪,願意認罪悔改 
     "親愛的聖靈, 求你光照我心靈的深處, 使我看見我的罪, 我和主耶穌的阻隔, 
        求你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2. 透過聖靈的工作, 安靜一刻, 省察自己, 之後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在你面前承認我的罪(凡聖靈光照到的,請逐一說出),求你用你的寶血赦免我的罪,我願意打開心門讓你作我的救主,求你救贖我,我願意一生跟隨你讓你作我生命的主,求你帶領我。聖靈,求你充滿我,使我得著恩賜及力量去侍奉主、見證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今日的經文:
 ( 亞 薩 的 詩 歌 , 交 與 伶 長 。 用 絲 弦 的 樂 器 。 ) 在 猶 大 , 神 為 人 所 認 識 ; 在 以 色 列 , 他 的 名 為 大 。

在 撒 冷 有 他 的 帳 幕 ; 在 錫 安 有 他 的 居 所 。

他 在 那 裡 折 斷 弓 上 的 火 箭 , 並 盾 牌 、 刀 劍 , 和 爭 戰 的 兵 器 。 ( 細 拉 )

你 從 有 野 食 之 山 而 來 , 有 光 華 和 榮 美 。

心 中 勇 敢 的 人 都 被 搶 奪 ; 他 們 睡 了 長 覺 , 沒 有 一 個 英 雄 能 措 手 。

雅 各 的 神 啊 , 你 的 斥 責 一 發 , 坐 車 的 ﹔ 騎 馬 的 都 沉 睡 了 。

惟 獨 你 是 可 畏 的 ! 你 怒 氣 一 發 , 誰 能 在 你 面 前 站 得 住 呢 ?

你 從 天 上 使 人 聽 判 斷 。 神 起 來 施 行 審 判 , 要 救 地 上 一 切 謙 卑 的 人 ; 那 時 地 就 懼 怕 而 靜 默 。 ( 細 拉 )

a

10 人 的 忿 怒 要 成 全 你 的 榮 美 ; 人 的 餘 怒 , 你 要 禁 止 。

11 你 們 許 願 , 當 向 耶 和 華 ─ 你 們 的 神 還 願 ; 在 他 四 面 的 人 都 當 拿 貢 物 獻 給 那 可 畏 的 主 。

12 他 要 挫 折 王 子 的 驕 氣 ; 他 向 地 上 的 君 王 顯 威 可 畏 。


現在讓你有一個安靜的時刻,給聖靈一個空間,讓主耶穌可以藉着剛才讀過的經文,親自對你説話。

 我的聆聽
 我從主耶穌領受主題是: 你真偉大!

 今日的詩篇76篇使我想起 "你真偉大"這首聖詩。

 正如詩篇76篇12節:

 "他 要 挫 折 王 子 的 驕 氣 ; 他 向 地 上 的 君 王 顯 威 可 畏 。"
 
是的,在人類的歷史中,即使最驕傲,自大,專橫的暴君罔顧人命,以為可以操控世界,又或者可怕有如新冠肺炎的瘟疫塗炭生靈,但當神的時間來到,神會一舉消滅這一切的操控。

你知道神的偉大嗎? 你經歷過神的偉大嗎? 
如果你經歷過神的偉大,你的生命會有甚麼不同,會有甚麼改變呢?

    我們是人,人始終是會走完在世短暫的旅程歸家,我們終有一天會面對心臟病,癌症或其他疾病的威嚇,但我們是否可以好像 "你真偉大"的第三節一樣,無懼死亡,安心歸家呢?

    請細讀 
"你真偉大"的第三節:

    當主再來,歡呼聲響澈天空,何等喜樂,主領我回天家:
    我要跪下,謙恭的崇拜敬奉,並要頌揚,神阿你真偉大。

    我靈歌唱,讚美救主我神,你真偉大!何等偉大!
我靈歌唱,讚美救主我神,你真偉大!何等偉大!


請大家繼續為陳慶麟先生向主呼求,他因新冠肺炎,仍然在ICU,情況仍然危急。也請大家為Jim Kelly 弟兄祈禱, 使他能在困苦中經歷神的同在,能康服及適應沒有了半個胃的生活調節。

    
    親愛的主耶穌,  
    求你幫助我們經歷你的偉大,使我們不會被任何的懼怕所操控,你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省察問題
 1. 今日的信息對你有何啓發?  主耶穌現在對你説甚麽話?

 2. 下一步是什麼行動?
   
     家庭角落
找機會與家人一起分享今日的領受。



讚美
Chinese praise song - 
我要向山舉目(詩篇121篇) I lift up my eyes to the hills (Psalm 121)



由2021年1月1日開始,我帶領大家每日讀一篇詩篇,用150天去為大家帶來一個藉詩篇唱詩歌頌寶貴的靈修親親爸父經歷。

    更感恩的是我和認識了超過三十多年的好朋友鄭張淑儀博士合作每日一詩篇,150日 "親親爸父,唱詩歌頌"的新嘗試。

    張博士Alice 現在是香港拔萃女書院 (DGS)的副校長,她會每天晝一幅表達那天詩篇精要的畫,而我則如以往一様寫此博客的內容。大家可以見到下面張博士和丈夫鄭昭明弟兄,我太太和我最近在香港的合照,及她穿着博士袍在1984年畢業的母挍香港拔萃女書院的畢業生牆有她名字Alice S Y CHEUNG Class of 1984前面影的相。 





No comments:

主一出手,風浪止住,平靜了!

  大齋期四十日 "破。立"每日靈修,請按下面連結: http://breakbuild.blogspot.com/   楊平忠大主教領受 "使命113"異象之見證 Archbishop Yong’s MISSION 113 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