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21

第 6 天(2021年) - 沒有時間來見耶穌! (大家可到FaceBook (silastyng)看此博客的錄影 )

 



安靜

1.  停下來. 靜一靜

2.  等候主. 深呼吸經歷主之平安, 感受主的臨在, 呼出你的憂慮


讚美及感恩
1.  思想最近使你開心歡笑的時刻
2.  為那些時刻及有關的人感恩

知罪,認罪,悔改 (Subjective Shifting Devotion Method 轉位靈修法  https://bishopsilas.blogspot.com/2009/08/count-down-5-subject-shifting-devotion.html

1. 求聖靈光照,使你知罪,願意認罪悔改 
     "親愛的聖靈, 求你光照我心靈的深處, 使我看見我的罪, 我和主耶穌的阻隔, 
        求你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2. 透過聖靈的工作, 安靜一刻, 省察自己, 之後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在你面前承認我的罪(凡聖靈光照到的,請逐一說出),求你用你的寶血赦免我的罪,我願意打開心門讓你作我的救主,求你救贖我,我願意一生跟隨你讓你作我生命的主,求你帶領我。聖靈,求你充滿我,使我得著恩賜及力量去侍奉主、見證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3.  司徒德牧師每天早上的 "活像基督"祈禱 John Stott's daily prayer of Christlikeness (Christopher J.H. Wright, Cultivating the fruit of the Spirit. Downers Grove, IL: InterVarsity Press, 2017, 13)

請到此連結看神怎様籍司徒德牧師改變我的生命: 

https://bishopsilas.blogspot.com/2009/07/


   "天父,求你使我今天活在你的同在中,你一天比一天更喜悦我。
    主耶穌,求你使我今天能背起我的十字架去跟隨你。
    聖靈,求你在今天充滿我,使你的果子能彰顯在我的生命中: 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温柔及節制。"
             

親親爸父, 唱詩歌頌(約翰福音 6)
聖經網頁: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8%A9%A9%20%E7%AF%87%2028&version=CUV

親親爸父讀經網頁: http://api.pastoralcareschool.org/twa/

今日的經文:
  

35 耶 穌 說 : 我 就 是 生 命 的 糧 。 到 我 這 裡 來 的 , 必 定 不 餓 ; 信 我 的 , 永 遠 不 渴 。

36 只 是 我 對 你 們 說 過 , 你 們 已 經 看 見 我 , 還 是 不 信 。

37 凡 父 所 賜 給 我 的 人 必 到 我 這 裡 來 ; 到 我 這 裡 來 的 , 我 總 不 丟 棄 他 。

38 因 為 我 從 天 上 降 下 來 , 不 是 要 按 自 己 的 意 思 行 , 乃 是 要 按 那 差 我 來 者 的 意 思 行 。

39 差 我 來 者 的 意 思 就 是 : 他 所 賜 給 我 的 , 叫 我 一 個 也 不 失 落 , 在 末 日 卻 叫 他 復 活 。

40 因 為 我 父 的 意 思 是 叫 一 切 見 子 而 信 的 人 得 永 生 , 並 且 在 末 日 我 要 叫 他 復 活 。

41 猶 太 人 因 為 耶 穌 說 我 是 從 天 上 降 下 來 的 糧 , 就 私 下 議 論 他 ,

42 說 : 這 不 是 約 瑟 的 兒 子 耶 穌 麼 ? 他 的 父 母 我 們 豈 不 認 得 麼 ? 他 如 今 怎 麼 說 我 是 從 天 上 降 下 來 的 呢 ?

43 耶 穌 回 答 說 : 你 們 不 要 大 家 議 論 。

44 若 不 是 差 我 來 的 父 吸 引 人 , 就 沒 有 能 到 我 這 裡 來 的 ; 到 我 這 裡 來 的 , 在 末 日 我 要 叫 他 復 活 。

45 在 先 知 書 上 寫 著 說 : 他 們 都 要 蒙 神 的 教 訓 。 凡 聽 見 父 之 教 訓 又 學 習 的 , 就 到 我 這 裡 來 。

46 這 不 是 說 有 人 看 見 過 父 ; 惟 獨 從 神 來 的 , 他 看 見 過 父 。

47 我 實 實 在 在 的 告 訴 你 們 , 信 的 人 有 永 生 。

48 我 就 是 生 命 的 糧 。

49 你 們 的 祖 宗 在 曠 野 吃 過 嗎 哪 , 還 是 死 了 。

50 這 是 從 天 上 降 下 來 的 糧 , 叫 人 吃 了 就 不 死 。

51 我 是 從 天 上 降 下 來 生 命 的 糧 ; 人 若 吃 這 糧 , 就 必 永 遠 活 著 。 我 所 要 賜 的 糧 就 是 我 的 肉 , 為 世 人 之 生 命 所 賜 的 。


60 他 的 門 徒 中 有 好 些 人 聽 見 了 , 就 說 : 這 話 甚 難 , 誰 能 聽 呢 ?

61 耶 穌 心 裡 知 道 門 徒 為 這 話 議 論 , 就 對 他 們 說 : 這 話 是 叫 你 們 厭 棄 ( 原 文 是 跌 倒 ) 麼 ?

62 倘 或 你 們 看 見 人 子 升 到 他 原 來 所 在 之 處 , 怎 麼 樣 呢 ?

63 叫 人 活 著 的 乃 是 靈 , 肉 體 是 無 益 的 。 我 對 你 們 所 說 的 話 就 是 靈 , 就 是 生 命 。

64 只 是 你 們 中 間 有 不 信 的 人 。 耶 穌 從 起 頭 就 知 道 誰 不 信 他 , 誰 要 賣 他 。

65 耶 穌 又 說 : 所 以 我 對 你 們 說 過 , 若 不 是 蒙 我 父 的 恩 賜 , 沒 有 人 能 到 我 這 裡 來 。

66 從 此 , 他 門 徒 中 多 有 退 去 的 , 不 再 和 他 同 行 。

67 耶 穌 就 對 那 十 二 個 門 徒 說 : 你 們 也 要 去 麼 ?

68 西 門 彼 得 回 答 說 : 主 阿 , 你 有 永 生 之 道 , 我 們 還 歸 從 誰 呢 ?

69 我 們 已 經 信 了 , 又 知 道 你 是 神 的 聖 者 。



現在讓你有一個安靜的時刻,給聖靈一個空間,讓主耶穌可以藉着剛才讀過的經文,親自對你説話。


 我的聆聽
 我從主耶穌領受主題是: 沒有時間來見耶穌!

 昨天我領受主耶穌要我們每天要做的就是 "來、看、聽"他,但當我今日讀約翰福音第六章之時,我警覺原來很多人都沒有時間"來、看、聽"他! 我忽然明白當主吩咐我在2009年7月開始每日寫靈修博客之前,我已做了21年牧師,但我經常對主說: 主啊,我很忙,沒有時間來見你!"

原來主吩咐我開始每天的博客,是要先由我自己開始每天去見他,然後才可以幫助其他人去每天見他!

你是否好像我以往一様,明知耶穌是生命的的糧,但卻沒有時間每天來見他,沒有時間每天吃飯,餓壞了,無力去"來、看、聽"他,為他奔跑,作美好見證的人呢?

"來,看,聽!",這就是主耶穌每天到天父面前所做的,這就是主耶穌每天要你做的!

願望你每天都有時間到主面前 "來,看,聽!"
更祈盼你能帶領主為你預備的人,每天都有時間到主面前 "來,看,聽!"


    親愛的主耶穌
求你幫助我們每天都有時間到主面前 "來,看,聽!",更能帶領你為我們預備的人,每天都有時間到主面前 "來,看,聽!",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省察問題 
 1. 今日的信息對你有何啓發?  主耶穌現在對你説甚麽話?

 2. 下一步是什麼行動?
   
     家庭角落
找機會與家人一起分享今日的領受。



讚美
Chinese praise song - 

生命因愛動聽 Wonderful Because of Love

No comments:

好! 良善的僕人!

  楊平忠大主教領受 "使命113"異象之見證 Archbishop Yong’s MISSION 113 videos, October 16, 2022: https://youtu.be/Mp0-JPx4Vac https://youtu.be/MyO6...